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15款的天籁还漏吗????准备下手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秦皇岛车友6243480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一点不漏  但是 哪个厂家都不能保证0故障率··  豪车故障率也不少 喜欢就买 别多虑
共有条对话 >
A大学士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一月漏一次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2082639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caoyudong1314 2016/04/29 17:25:35 发表在 8楼

啥地方响呢

变速箱,中控台,油门踏板,门
共有条对话 >
试试水砖头 关禁闭 已屏蔽

扯但的年纪叫做青春 2016/04/29 21:44:15 发表在 17楼

从什么地方看变速箱漏油

保养时候车升起来,看车的底部,靠前部分。
共有条对话 >
湘潭车友2406707 关禁闭 已屏蔽
没去看漏不漏 漏完了再加油就是 好大的事哦 总之开起来自己觉得舒服就OK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0765125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漏的赶紧去买彩票
共有条对话 >
博少爷 关禁闭 已屏蔽

caoyudong1314 2016/04/30 16:14:05 发表在 25楼

出了啥问题了

踩油门不走道,变速箱不升档,高速拖档
共有条对话 >
caoyudong131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博少爷 2016/04/29 22:09:55 发表在 19楼

我的四万公里也没有漏油,但是还是出问题了,正在和厂家申请

出了啥问题了
2016-04-30 16: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aoyudong131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博少爷 2016/04/30 16:15:17 发表在 26楼

踩油门不走道,变速箱不升档,高速拖档

是啥原因啊
2016-04-30 16: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取个名l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我从来没漏过 2014款公爵荣耀
共有条对话 >
博少爷 关禁闭 已屏蔽

caoyudong1314 2016/04/30 16:18:35 发表在 27楼

是啥原因啊

4S说是变速箱原因,已经拍照取证了,说是申请更换,正在等电话呢,不过售后服务我倒是很满意……处理的挺积极,这东西也应该是概率问题,不要放在心上,都卖那么多了,也不是每台都有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可乐爸爸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15年后的车就已经不漏了
共有条对话 >
chuhan02 关禁闭 已屏蔽
16000,没见漏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8772322 关禁闭 已屏蔽

郑州好车友 2016/05/02 16:40:22 发表在 31楼

保养时候车升起来,看车的底部,靠前部分。

是和车里面的挂档相对的位置吗
共有条对话 >
caoyudong131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乐爸爸2016 2016-5-2 17:20:17 发表在 32楼


15年后的车就已经不漏了

天籁怎么样啊,朋友,明天准备订了,看到论坛里说变速箱渗油,冬天低温保护啥的,看的好担心啊。
2016-05-02 17: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aoyudong131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huhan02 2016-5-2 17:52:30 发表在 34楼


16000,没见漏

你的车冬天怎么样,低温保护有么有出现过。
2016-05-02 18: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huhan02 关禁闭 已屏蔽

caoyudong1314 2016/05/02 18:02:54 发表在 35楼

你的车冬天怎么样,低温保护有么有出现过。

貌似东北冬天零下十几度的气温才考虑吧,我这边冬天最低也就0度,没发现冬天夏天有什么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试试水砖头 关禁闭 已屏蔽

扯但的年纪叫做青春 2016/05/02 22:03:17 发表在 37楼

是和车里面的挂档相对的位置吗

大概就是那个位置
共有条对话 >
realqiangzhe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漏油不是通病,是偶发故障,任何车都有漏油的概率的。
共有条对话 >
star1914 关禁闭 已屏蔽
概率小,看人品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