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终于不用听电报音了。
- 七角雪
- 0浏览 · 2016-03-02 18:31
整个冬天,冷车从小区出来的路不太平整,中控那个电报声就响,这两天暖和了,明显好了。跑了快11万公里了,V6的油耗是不如新款4缸的省,只是不太喜欢加速的发动机声,先喊一顿,才提速,也可能是开惯了公司的迈腾了,神车冷车就没有这先哼哼再提速的声音。V6只有跑高速才能体现出来,只是我很少跑高速,呵呵。

公里数与平均油耗

带套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