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群~~~时尚骚医~~~认证贴!
- CJC超
- 0浏览 · 2015-07-29 17:15
**80中一枚,从小就爱车车、枪枪的。记得小时候的玩具铁皮车买了一大堆,每天在家“滴滴、叭叭”耍半天,把我爸的手表也拿来当玩具车耍!
废话说了几句来说说现在的车车吧。12月上户到现在大半年过去了,至今差不多30000公里了!(都说我在跑野猪儿)一直都有买车的念头,但是又不知道买什么车,年龄不大,喜欢激情,时尚点的。其实最开始根本没考虑到日产去!1、因为老婆不喜欢日本车,觉得车轻,不安全;2、主要又怕哪天再来个抗日大游行,那我只有在家哭了;3、可能还是有点自己名族气息在里面吧,想着抗日战争时期,狗驲的小日本欺负我大中华(平时老爱看四川台抗日战争片看多了吧)。所以最开始自己想买别克的,君越看了很久,外观霸气,新款比老款年轻多了,而且空间确实不错。眼看就要下手了,后来又每天泡之家吧,各大论坛潜水,潜水,还是潜水~~~~~~我潜泳!估计有半年时间吧,骚动的心实在赖不住了!去了一家车行,在双流那边。他们给我介绍了几款车型,后来说到了天籁!
在我印象里,天籁是欧巴之类的人驾驭的,我等时尚医生(在这里透露下,牙医,呵呵)怎么可以那么稳重,而且老款屁股跟要生儿子的一样!(老一辈的说屁股大生儿)结果车行把新天籁图片给我看~~![]()
不会吧,这么帅气,闷骚、闷骚的!当时看的白色,真心喜欢,觉得白色太闷骚了,太帅了。于是就和车行谈价~~最后19.58白色2.5领先裸车(本人不会砍价,只要是喜欢的东西就狠不下心砍)行吧,然后就打电话,说白色要等,没有现车,只有金色!金色?我一愣,没见过呢?土豪金?苹果5S(苹果6还没出来哈)!车行马上翻图给我看,觉得还是一般,不是好喜欢,不过我又急性子,不想等~~怎么办?不到1分钟我瓦解了,就金色,办手续,走人!就这样,我的“小金金”进入了我的生活~~一直到现在都任劳任怨,从不埋怨!话也说的差不多了,上图,我也没改什么东西就买了点装饰镀铬之类的,屌丝产品,一句话,**使!牌照就不P了,大家路上看到闪个灯~~
新天籁外观确实年轻了好多,90后都在开,而且现在路上经常看到车友,川A牌照的好像问下,是群友不!呵呵~~
毕业这么久了,都不知道怎么写作了,哎,大家凑合看看,如有不对多批评就是了,我反正都是被川群兄弟姐妹欺负的对象,本来是 时尚牙医,把我叫的来 时尚骚医了,所以应大家称号,直接叫“骚医”。声明:本人确实不骚,老实芭蕉的一枚为广大口腔有问题的病患服务的医生!!
废话说了几句来说说现在的车车吧。12月上户到现在大半年过去了,至今差不多30000公里了!(都说我在跑野猪儿)一直都有买车的念头,但是又不知道买什么车,年龄不大,喜欢激情,时尚点的。其实最开始根本没考虑到日产去!1、因为老婆不喜欢日本车,觉得车轻,不安全;2、主要又怕哪天再来个抗日大游行,那我只有在家哭了;3、可能还是有点自己名族气息在里面吧,想着抗日战争时期,狗驲的小日本欺负我大中华(平时老爱看四川台抗日战争片看多了吧)。所以最开始自己想买别克的,君越看了很久,外观霸气,新款比老款年轻多了,而且空间确实不错。眼看就要下手了,后来又每天泡之家吧,各大论坛潜水,潜水,还是潜水~~~~~~我潜泳!估计有半年时间吧,骚动的心实在赖不住了!去了一家车行,在双流那边。他们给我介绍了几款车型,后来说到了天籁!
在我印象里,天籁是欧巴之类的人驾驭的,我等时尚医生(在这里透露下,牙医,呵呵)怎么可以那么稳重,而且老款屁股跟要生儿子的一样!(老一辈的说屁股大生儿)结果车行把新天籁图片给我看~~


新天籁外观确实年轻了好多,90后都在开,而且现在路上经常看到车友,川A牌照的好像问下,是群友不!呵呵~~
毕业这么久了,都不知道怎么写作了,哎,大家凑合看看,如有不对多批评就是了,我反正都是被川群兄弟姐妹欺负的对象,本来是 时尚牙医,把我叫的来 时尚骚医了,所以应大家称号,直接叫“骚医”。声明:本人确实不骚,老实芭蕉的一枚为广大口腔有问题的病患服务的医生!!

宇宙惯例,大家懂的,飞鹰展翅

犀利的眼神

亮瞎眼,抛媚眼

臀部一侧

臀部另一侧

整个臀部在眼前,菊花那么美,那么美。。。

柳叶弯眉,樱桃嘴

垂柳下也风流

内饰部分

8个月,30000公里!

钻石,钻石亮晶晶

激情,全靠你!DS怒吼吧

**镀铬有点多

反光不严重

我的真牛皮座椅,不要套子凉快的多

后排翘二郎腿毫无压力!请无视我白白的腿![]()


中控全貌

又是镀铬

是不是高大上多了

我在练棒球!(防身的)


可惜只有主驾一键升降

冰蓝色

还是冰蓝色
图片已删除
认证必备

d

最后来张骚医![]()

点击展开剩余7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