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手时,处子贴!!!!

玉峡
0浏览 · 2009-02-28 15:05
元月20日提车,至今已行驶2300公里。裸车10.68W,送地胶、脚垫、挡泥板!(年前就这1辆银色1.6手时了,没得挑.本人觉得黑宝大气庄重好看!)本人反感假桃木! 上牌后贴膜(北极光牌)不含前档960元,旁边1辆迈腾贴的这款膜感觉不错!顺便把自动落锁调出来了,15迈自动锁.但每次停车要解锁才能开车门,麻烦了点!车外需2下才能解锁4门. 油耗100公里/7.6L,满意!!! 不足之处:空间大大地,动力肉肉地(特别1\2档)上下班代步已足够!(有得有失) 车内塑胶味重,解决办法放柚子皮柠檬!现在好多了 冷车行驶踩刹车有咯噔声,不知是否正常?我朋友速腾也有这毛病! 冷车转向时方向盘异响,不知道是不是跟河南车友说的情况一样.不过没什么大碍,准备首保时去4S详细询问!!!! 车库和银宝
提车第2天,银宝受伤.车停在2颗树中间,倒车时方向打猛了,蹭到
贴标识(本不想贴,但怕罚款200)
后备箱垫80元整理箱50元汽车锁具100元
有了它,小宝安静多了(高速可别开玩笑)
中控台仪表很好使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