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B50车主进

吉A玛瑙红B50
0浏览 · 2010-05-12 20:55
请教各位个问题,我的车跑了2000KM拉了高速,我想换机油,问了一下4S想做首保,但是4S拒绝,说6500-8500才可以过去做首保。如果真的想换机油的话必须自费,327米,我想问下B50专用的机油是什么牌子的,自己出去买下,不花冤枉钱!顺便说一下:长春的路真他妈的难跑,全是天坑,纳税人的钱全他妈的喂猪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