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B50车主进
- 吉A玛瑙红B50
- 0浏览 · 2010-05-12 20:55
请教各位个问题,我的车跑了2000KM拉了高速,我想换机油,问了一下4S想做首保,但是4S拒绝,说6500-8500才可以过去做首保。如果真的想换机油的话必须自费,327米,我想问下B50专用的机油是什么牌子的,自己出去买下,不花冤枉钱!顺便说一下:长春的路真他妈的难跑,全是天坑,纳税人的钱全他妈的喂猪了!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