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qzhua
0浏览 · 2025-01-19 05:34· 发布于河北
高速改为按里程计算肯定是绝大多数车主的福利,毕竟在节假日有空出行的人在少数。如果改为里程计算,全国绝大多数95%车主都可以享受这个福利,现在能享受节假日免费福利的车主占比不到5%,所以国家肯定不会做大的调整。
我支持更改里程计算希望国家早起更改这个政策。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boguang1125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0
很难。因为这个涉及到所有人利益。需要有关部门深度调研后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且还要通过立法部门去表决通过,否则单纯改方式方法肯定不可取的。
2025-01-20 11:47 来自湖北 回复
驶途行者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5L
0
这就是促进节假日消费出行的,不可能给每个人公里数而且前一段交通部已经明确表示不适合相关政策,就是促进的而不是为了免费的。
2025-01-20 12:07 来自北京 回复
qzhua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
0
说的,有道理,国家就是想叫你消费而不是叫你省钱
2025-01-20 13:11 来自河北 回复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1
0
我会支持高速免费改为按里程计算,因为这样可以缓解节假日高速堵车问题,而且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出去游玩。
2025-01-20 14:06 来自山东 回复
合肥虫子 关禁闭 已屏蔽
同悦
0
该行程已被楼主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5-01-20 14:16 来自安徽
    蓝天上飞翔的高尔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0
    没有任何政策说要给车主送高速免费的福利啊,我们这些人都在白天做梦呢吧
    2025-01-20 14:27 来自山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