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回家!!!

乐宝甜
0浏览 · 2024-11-06 10:03· 发布于广东
我早就盯上坦克500了,毕竟这价格能买到这么大排量的车可不是经常有的好事。本来打算去年底就把它开回家,可是公司经营受了点影响,年终奖没有到位。结果一直拖到今年6月才拿下这车子。买了这车子后我可是美了,跟着朋友玩越野玩得不亦乐乎。好几个朋友都跟着我入坑坦克500了,最近还有个朋友订了坦克500Hi4-T刚出的黑武士车型,我们这一帮子人,现在出门真是一水的坦克车。



买了这个大家伙后我是非常爱惜,原来那个小车都是停在户外,提了坦克500后不仅提了车衣,还专门买了个地下车位,就是怕它风吹日晒的,我可真是把它照顾到位了。车子外观很大,所以在我这个小区地下停车,那真的是有点鹤立鸡群的感觉,相当显眼。



车子的轮胎真的大,质量也不错,我提了车子已经跑了有一万多公里了,看着轮胎都没怎么磨损,估计跑个十万公里问题不大。但是轮胎这种东西时间长了肯定得开裂,我的标准是6年必须换。



车子后座的空间真的超级大,感觉有我腿那么长,所以坐着很宽敞,一点都不会感到憋屈。每次回老家,孩子们总是坐不住,有时候干脆就在后座铺个垫子躺着玩儿。



别看坦克500五大三粗的,但是车子内饰其实还是有点小文艺的,我老婆专门挑了个紫色的氛围灯,开启后感觉我都像个文艺青年了。


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力很好,跑高速的时候一点都不吃力。而且无论速度跑到多少,我都感觉还有很多的动力储备。基本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到推背感,就像在欢乐谷和方特坐过山车的感觉一样,超级刺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