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问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碧波畅游 0浏览 · 2017-12-02 14:25 早上怠速平稳后,在发动机正时皮带盒的位置,有一个区别于喷油泵声音独立的哒哒声,右轮边听着最明显,有车友注意过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60公里以内的测速 0回答 问绿萝和绿树 0回答 问阅读灯 0回答 问朗逸pro 0回答 问大家换电瓶时断电吗? 0回答 问朗逸雨刮异响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老搭档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这种异响好多车都有,具体是什么造成的,我也不确定。我的两台车都有,帕萨特和福克斯,塔塔塔的。无视吧。如满意请采纳。 2017-12-02 14:3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7354706 关禁闭 已屏蔽 哦我的车也有,车热了坐车里就能听见右边有哒哒哒哒的。你车买多长时间了。现在早上冷起动时还有吱吱的声。 2017-12-02 15:08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碧波畅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老搭档 2017/12/02 14:34:17 发表在 沙发 这种异响好多车都有,具体是什么造成的,我也不确定。我的两台车都有,帕萨特和福克斯,塔塔塔的。无视吧。如满意请采纳。是机器多少都有点问题,这点我清楚。虽说不影响用,但是听着有点闹心,去过4S多次只说是正常,所以来论坛请教各位,谢谢关注! 2017-12-02 15:10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碧波畅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诗曼诗曼 2017/12/02 15:08:57 发表在 板凳 哦我的车也有,车热了坐车里就能听见右边有哒哒哒哒的。你车买多长时间了。现在早上冷起动时还有吱吱的声。我的车出保了,吱吱声到是没有可这个哒哒声一直存在,4S解决不了。如果冷起动时有吱吱的声,那是皮带的声音,没事的。 2017-12-02 15:1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632114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12-02 15:15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