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急救!!!!
-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 0浏览 · 2010-01-16 22:43
我的车是1.6MT的!今天刹车急了点!刹车的时候出现“个泵个泵”的响声!当时吓了一跳!不清楚怎么回事!哪位大虾帮忙解释一下!是有毛病了吗?需要去4S么?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