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被洗脑的感觉!
-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 0浏览 · 2009-06-29 17:08
进了朗逸论坛!天天看到的几乎都是说朗逸这好那好的!其实朗逸确实不错!我也准备定朗逸!但是像我们这样还没买车正在犹豫的人来说!希望听到的并不是什么都好!希望大家能把自己驾驶朗逸时候发现的小毛病都摆出来说一说!也叫我们这些准备定朗逸的朋友了解一下!以便于以后提车的时候检查的能更仔细些!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