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被洗脑的感觉!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0浏览 · 2009-06-29 17:08
进了朗逸论坛!天天看到的几乎都是说朗逸这好那好的!其实朗逸确实不错!我也准备定朗逸!但是像我们这样还没买车正在犹豫的人来说!希望听到的并不是什么都好!希望大家能把自己驾驶朗逸时候发现的小毛病都摆出来说一说!也叫我们这些准备定朗逸的朋友了解一下!以便于以后提车的时候检查的能更仔细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