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5款朗逸东北颗粒捕捉器容易堵吗?

长春车友4409327
0浏览 · 2025-02-12 07:45· 发布于吉林

25款朗逸东北颗粒捕捉器容易堵吗,大家都堵过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爱专研的一修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这个还要看具体的情况。新款车型的颗粒捕捉器安装的位置比较靠近三元催化,相对来讲工作温度比较高,所以不容易出现堵塞的情况。但如果是经常原地怠速或者是短途行驶,这个时候温度比较低,而且燃烧也不充分,就容易导致颗粒捕捉器堵塞。建议用车的过程中,定期要跑一下长途拉高发动机的转速,把颗粒捕捉器上面的颗粒物烧掉。
2025-02-12 07:53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襟翼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容不容易堵那个颗粒捕捉器,完全看你的那个驾驶习惯!
2025-02-12 07:55 来自湖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胖橘分橘 关禁闭 已屏蔽
堵不堵的,得看你咋开。
2025-02-12 07:58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路痴考科三 关禁闭 已屏蔽

新款还好啦已经优化了,但是还是看你咋开,如果老堵车,经常开短途可能会堵。

2025-02-12 09:34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E的巴赫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这个不看地区把 看行驶环境 市区里跑不起来一脚油一脚刹车的肯定会有堵的可能性

2025-02-12 10:00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烈日雄风上秋名山 关禁闭 已屏蔽

看个人,开车特别稳,比较慢的,很容易堵,开车快的顺的会大脚踩油门的不会轻易堵

2025-02-12 15:24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熄的光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在东北,如果你不是一直在市区买速行驶的话,应该没多大问题的,你可以偶尔跑一下高速,这样可以捕捉器才不容易堵才,不过正常用车这个东西也不是那么容易堵的
2025-02-12 16:01 来自贵州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6457891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东北那边的话气温低啊,老款的发动机的颗粒捕捉器呀在发动机的后端靠近排气孔那边了,可能气温低达不到标准,容易堵塞。
共有条对话 >
康答 关禁闭 已屏蔽
在东北,如果你不是一直在市区慢速行驶的话,应该没多大问题的,你可以偶尔跑一下高速,这样颗粒捕捉器才不容易堵,不过正常用车这个东西也不是那么容易。
2025-02-12 16:48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蜗壳翻身跳投 关禁闭 已屏蔽
宋PLUS新能源
2025款朗逸在东北的颗粒捕捉器存在一定堵塞风险,但并非一定会堵。一方面,东北地区冬季气温低,排气管温度上升慢,颗粒捕捉器内颗粒物难以充分燃烧。若车辆还经常短途低速行驶,发动机未热透就熄火,排气温度不足以使颗粒捕捉器有效再生,会增加堵塞可能。另一方面,若使用的燃油杂质多、机油不符合要求,也会使颗粒物增多引发堵塞。不过,25款朗逸颗粒捕捉器位置更靠近发动机,能利用高温尾气再生,只要车主定期跑高速等,可有效防止堵塞。
2025-02-12 21:59 来自河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落落很大芳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经常开短途可能会堵吧。
2025-02-12 22:10 来自湖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