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5款朗逸东北颗粒捕捉器容易堵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长春车友4409327 0浏览 · 2025-02-12 07:45· 发布于吉林 25款朗逸东北颗粒捕捉器容易堵吗,大家都堵过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朗逸 0回答 问仪表盘警告灯 0回答 问后窗刹车灯起雾 0回答 问2年车主的感受 0回答 问问朗逸的齿轮油 0回答 问一觉醒来天塌了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爱专研的一修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这个还要看具体的情况。新款车型的颗粒捕捉器安装的位置比较靠近三元催化,相对来讲工作温度比较高,所以不容易出现堵塞的情况。但如果是经常原地怠速或者是短途行驶,这个时候温度比较低,而且燃烧也不充分,就容易导致颗粒捕捉器堵塞。建议用车的过程中,定期要跑一下长途拉高发动机的转速,把颗粒捕捉器上面的颗粒物烧掉。 2025-02-12 07:53 来自吉林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襟翼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容不容易堵那个颗粒捕捉器,完全看你的那个驾驶习惯! 2025-02-12 07:55 来自湖南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胖橘分橘 关禁闭 已屏蔽 堵不堵的,得看你咋开。 2025-02-12 07:58 来自吉林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路痴考科三 关禁闭 已屏蔽 新款还好啦已经优化了,但是还是看你咋开,如果老堵车,经常开短途可能会堵。 2025-02-12 09:34 来自吉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老E的巴赫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这个不看地区把 看行驶环境 市区里跑不起来一脚油一脚刹车的肯定会有堵的可能性 2025-02-12 10:00 来自吉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烈日雄风上秋名山 关禁闭 已屏蔽 看个人,开车特别稳,比较慢的,很容易堵,开车快的顺的会大脚踩油门的不会轻易堵 2025-02-12 15:24 来自吉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熄的光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在东北,如果你不是一直在市区买速行驶的话,应该没多大问题的,你可以偶尔跑一下高速,这样可以捕捉器才不容易堵才,不过正常用车这个东西也不是那么容易堵的 2025-02-12 16:01 来自贵州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6457891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东北那边的话气温低啊,老款的发动机的颗粒捕捉器呀在发动机的后端靠近排气孔那边了,可能气温低达不到标准,容易堵塞。 2025-02-12 16: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康答 关禁闭 已屏蔽 在东北,如果你不是一直在市区慢速行驶的话,应该没多大问题的,你可以偶尔跑一下高速,这样颗粒捕捉器才不容易堵,不过正常用车这个东西也不是那么容易。 2025-02-12 16:48 来自湖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蜗壳翻身跳投 关禁闭 已屏蔽 宋PLUS新能源 2025款朗逸在东北的颗粒捕捉器存在一定堵塞风险,但并非一定会堵。一方面,东北地区冬季气温低,排气管温度上升慢,颗粒捕捉器内颗粒物难以充分燃烧。若车辆还经常短途低速行驶,发动机未热透就熄火,排气温度不足以使颗粒捕捉器有效再生,会增加堵塞可能。另一方面,若使用的燃油杂质多、机油不符合要求,也会使颗粒物增多引发堵塞。不过,25款朗逸颗粒捕捉器位置更靠近发动机,能利用高温尾气再生,只要车主定期跑高速等,可有效防止堵塞。 2025-02-12 21:59 来自河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落落很大芳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经常开短途可能会堵吧。 2025-02-12 22:10 来自湖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