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闪电猫好开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坐在f看日落z 0浏览 · 2025-02-19 15:50· 发布于江苏 近期一直在看,感觉长城老车企了,他们产的车是不是可以啊,想听听真实车主的想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我的观点 0回答 问闪电猫续航咋样? 0回答 问刷到几次闪电猫了 0回答 问有没有防嗮膜推荐的? 0回答 问闪电猫车主保养 0回答 问闪电猫值得入手吗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雨后阳光880315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长城是老车企,技术、品质等较可靠。闪电猫车主它驾驶平稳舒适,动力也日常够用,但加速响应不算迅猛,刹车和转向表现中规中矩。 2025-02-19 18:11 来自山东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