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女吵了一架,火死了!臭脾气!死要面子!
- 雨铮dalian
- 0浏览 · 2009-09-11 17:12
遛狗时,与邻居家的暴发户的本田CRV聊了聊,之后又与熊猫车主车主聊了聊
1)由于铁皮较薄,我用手都能按瘪,看的出CRV车主很尴尬,开始后悔买这车了……
2)熊猫车主,他很开心,很幸福,真正知道什么车适合自己。
3)回家后与闺女商量,改买熊猫吧,可爱经济车,蛮好的,白色。闺女大发火,说我死要钱,一点用都没有,有本事滚!也不知道今天吃错药了,还是怎么了!找你惹你了………………
气的我!!
来张熊猫的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