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女吵了一架,火死了!臭脾气!死要面子!

雨铮dalian
0浏览 · 2009-09-11 17:12

遛狗时,与邻居家的暴发户的本田CRV聊了聊,之后又与熊猫车主车主聊了聊

 

1)由于铁皮较薄,我用手都能按瘪,看的出CRV车主很尴尬,开始后悔买这车了……

 

2)熊猫车主,他很开心,很幸福,真正知道什么车适合自己。

 

3)回家后与闺女商量,改买熊猫吧,可爱经济车,蛮好的,白色。闺女大发火,说我死要钱,一点用都没有,有本事滚!也不知道今天吃错药了,还是怎么了!找你惹你了………………

 

气的我!!

 

来张熊猫的PP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