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自己做隔音,请高手指点!
- auto100
- 0浏览 · 2010-07-05 21:43
网上卖的隔音材料还分“止振板”“隔音棉”????是说的带不带铝箔吗???买哪种呢?本来就不宽敞的车,再各贴一层,加上地胶。。。。。。。。
各位都用的多少面积的隔音材料?

加载中
网上卖的隔音材料还分“止振板”“隔音棉”????是说的带不带铝箔吗???买哪种呢?本来就不宽敞的车,再各贴一层,加上地胶。。。。。。。。
各位都用的多少面积的隔音材料?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