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黄牛上海上沪C牌,顺便求认证

世嘉新手2012
0浏览 · 2016-05-19 12:03
因为是杭州户口,摇号半年无果,所以当初买车的时候就决定上外地牌,但没想到的是整个浙江都不给杭州户口的人上牌,条件很苛刻,因此买车时谈好上沪C牌照 3000 办上海临牌300,在经历了等待4S店寄关单,拿到手续后连同身份证一起寄给黄牛办临牌,居住证的漫长等待和忐忑的过程终于今天可以去上海上牌了,现在在排队,要到一点开门,我将全程直播一下,不知道让不让我拍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