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半年小记:今年过年有摩卡

teacherNie
0浏览 · 2022-02-05 18:14
相关车型:摩卡 2021款 2.0T 两驱特醇版

从6月份提车到现在,提车已经半年啦,首保也结束了,开到现在已经有不到7000km,用小熊油耗记录的油耗平均10.38升,感觉也是比较准确,今年春节因为疫情没有外出游玩,在市区开车,如果不堵车的情况油耗可以到8-9个左右,拥堵一般就是10-12个左右,整体还是很满意。
过年前购买了一折的noh功能,一直催4s店安装,终于在年前安装完毕了并且升级了尾号283的系统,整体感觉使用上有个很明显的提高!远程控制也快了很快,最近就要fota了,期待大家抓紧时间更新。但是noh开启还存在不稳定的时候,高精地图覆盖的范围部分时候仍然无法打开noh功能,但是现阶段hwa也是够用的,只能期待后期继续优化了。
过年了,虽不能远行,但是扔给我自己的爱车,贴上了美美对联,希望大家也如这对春联所说“车行万里路 人车永平安”!
春节期间,开了两个短途出行,大概单程100km左右,整体的驾驶感受很棒,拥堵路段打开自动跟车还是可以很大程度缓解驾驶疲劳的,但是超过时间就要重新踩一下油门,有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些繁琐!
今明就是两天的返程高峰期了,不知道大家的智能汽车人陪伴的怎么样?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帮助舒缓了驾驶疲劳呢。
咱们就是还记得拿铁上有车机游戏,咱们就是说摩卡什么时候也可能更新带上呢!堵车的时候用方向盘来一把游戏!想想就是美哉!
最后还是祝福大家春节愉快!











购车初衷


热爱

使用状况


不到7000

外观内饰


如上

使用心得


如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