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汽车芯片短缺星越L产能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长治车友4181555 0浏览 · 2021-08-18 22:32 今天看到好多车企因为芯片产能问题停产,奥迪A4,A6都停产了。预计2022年才会复产,星越L的产能会受影响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车窗玻璃异响 0回答 问晒出你们的系统版本 0回答 问首保时间 0回答 问星越L后视镜折叠 0回答 问三伏天前挡起雾问题 0回答 问吉利还生锈吗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没有什么想法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这个还真是 ,奥迪今天都停产了,国内的奥迪,估计这个车到时候停产不远了,还有其他的车企,芯片缺少的太厉害了。 2021-08-18 22:3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晴天雨4125 关禁闭 已屏蔽 能买就买,现在的车已经成了理财产品了 2021-08-18 23:0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irHQ 关禁闭 已屏蔽 上周三去试驾后就订车了 没想到晚上4S的妹妹就电话我 到了一台白色四驱旗舰因为订车的人资金没到位不能提车 那我当然拿下啦 周四提车 2021-08-18 23:1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骑着单车追奔驰 关禁闭 已屏蔽 肯定会受到影响的。 2021-08-19 19: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乌拉尔 关禁闭 已屏蔽 经典帝豪 还好,已经提车 2021-08-19 23: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起个名要命a 关禁闭 已屏蔽 别说汽车了,华为被芯片搞的多尴尬,全国都缺芯片,现在吉利好像在协调全球调芯片,现在能买到车是件幸福的事情 2021-08-20 11: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