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汽车芯片短缺星越L产能问题

长治车友4181555
0浏览 · 2021-08-18 22:32
今天看到好多车企因为芯片产能问题停产,奥迪A4,A6都停产了。预计2022年才会复产,星越L的产能会受影响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没有什么想法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这个还真是 ,奥迪今天都停产了,国内的奥迪,估计这个车到时候停产不远了,还有其他的车企,芯片缺少的太厉害了。

2021-08-18 22: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晴天雨4125 关禁闭 已屏蔽
能买就买,现在的车已经成了理财产品了
2021-08-18 23: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irHQ 关禁闭 已屏蔽
上周三去试驾后就订车了 没想到晚上4S的妹妹就电话我 到了一台白色四驱旗舰因为订车的人资金没到位不能提车 那我当然拿下啦 周四提车
2021-08-18 23: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骑着单车追奔驰 关禁闭 已屏蔽
肯定会受到影响的。
共有条对话 >
乌拉尔 关禁闭 已屏蔽
经典帝豪

还好,已经提车

共有条对话 >
起个名要命a 关禁闭 已屏蔽

别说汽车了,华为被芯片搞的多尴尬,全国都缺芯片,现在吉利好像在协调全球调芯片,现在能买到车是件幸福的事情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