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过年回东北,过完年以后突然降温特别严重,而且还刮大风,体感温度零下35℃,非常冷,然后我的车有一天开回来,忘了锁车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启动,启动不了了,电池一点电都没有了,吓死了,然后在启动就没动静了,还好我家有充电器,我爹给我拿充电器充了2个小时。才启动的,所以长期停放的车友们,一定要断电,用布把整个车罩起来。以免剐蹭和落灰。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