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北风NU9
0浏览 · 2025-01-16 14:47
两年车,用车成本最大的就是油费,一年加3万块钱的油,吓不吓人,从杭州开回东北来回就4000公里,平时保养都是免费的,就换个空调空气滤芯,花一点钱,平时别的就没有啥花销了,像我这么能跑的,真的适合电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凉城0312 关禁闭 已屏蔽
星瑞
0
这用车的成本,油费再加一点都能付首付了,用车多的话还是得电车,我一年的油费也有1万多了,跑了22000公里,还不如当初买电车了
2025-01-18 01:09 来自湖南 回复
Maya94 关禁闭 已屏蔽
星越L
0
吓人了,3万的油,我咋都吓死了
2025-01-18 01:17 来自浙江 回复
广州车友111111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星光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5-01-18 07:51 来自广东
    sniper星越 关禁闭 已屏蔽
    星越L
    0
    一年3万的油费你不管电车?3年省出一辆车啊。。。
    2025-01-18 14:24 来自山东 回复
    风景就在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0
    星越l的油耗还可以,平均油耗也就是在8个左右,但车辆的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经常跑长途还是燃油车要更方便,而且也没有里程焦虑
    2025-01-18 16:29 来自吉林 回复
    沃行沃顺 关禁闭 已屏蔽
    钛3
    0
    我的一年用车成本近4万,油是真加不起了,准备换电车。
    2025-01-18 16:39 来自浙江 回复
    爱吃栗子25 关禁闭 已屏蔽
    途岳
    0
    问题是像你这样经常跑那么长的距离,如果换成的纯电的汽车以后,那么出行的时间就大大增加了。燃油车连续跑上600公里。中间每次到服务区短暂休息个5分钟也就足够了。效率可不是电车能比的。
    2025-01-18 18:06 来自上海 回复
    aze9s7l 关禁闭 已屏蔽
    0
    油耗是真的高,还要95的油
    2025-01-18 21:01 来自四川 回复
    TE姜贻艳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5-01-19 21:21 来自陕西
      TE姜贻艳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一年算6千公里,油车算8个,年油费3300元,插混算5个,年油费2100元,如果是万公里应该差2000元差额,正好弥补保险费,其实现在电车的坑就是保险。
      2025-01-19 21:40 来自陕西 回复
      大安好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开车去东北成本太高了,公共交通也要几千,只是把这个交通费摊进了用车成本里。电车一路得加好几次电
      2025-01-19 22:48 来自浙江 回复
      当归满天星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0
      冬天去东北,电车敢开吗?
      2025-01-19 22:52 来自湖南 回复
      晨晨妈咪Clover 关禁闭 已屏蔽
      星越L
      0
      你这用车成本真大,感觉你还是换电车划算。不过你这个统计软件是啥?
      2025-01-22 15:33 来自浙江 回复
      特拉卡L 关禁闭 已屏蔽
      0

      等你换电池的时候就觉得还是星越好

      2025-01-22 17:52 来自陕西 回复
      莱克斯顿林小姐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觉得还是挺好的

      2025-01-22 18:30 来自四川 回复
      赋予9815 关禁闭 已屏蔽
      星越L
      0
      我的一年半,最大的成本也是油费和停车费
      2025-01-22 23:08 来自浙江 回复
      非暴力驾驶 关禁闭 已屏蔽
      星越L
      0
      你跑的也太多了,我一年就一万公里
      2025-01-23 08:03 来自江西 回复
      艾香叶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5-01-24 08:24 来自四川
        艾香叶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0
        要想省,长途还得是高铁
        2025-01-24 08:28 来自四川 回复
        启东人在西安 关禁闭 已屏蔽
        星越L
        0
        撕了车标我就看不出来什么车了???
        2025-01-26 14:07 来自江苏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