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最低配现在有生产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珠海硬币 0浏览 · 2022-01-18 10:19 懂车帝上看到有人提了最低配,不知真假?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异响 0回答 问星越L加装哨兵模式 0回答 问哪款性价比高? 0回答 问主动刹车灵敏度 0回答 问星越L自动启停怎么关 0回答 问库存车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一只花蛤 关禁闭 已屏蔽 最低配版本肯定还是生产的,但是由于这个车性价比比较高,厂家生产的其实并不多。 2022-01-18 10:20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心谨慎开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最好是拨打厂家的客服电话去咨询一下,因为低配车型和手动挡车型的利润太低,很多的四s店在订车的时候,往往会以厂家不生产来拒绝订车。 2022-01-18 10:20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无线小黄瓜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A 必须有生产,只是生产量很少,前期会生产分配各4s部分,后期由于订单少,排场周期长,所以各4s就不愿意卖这个配置。 2022-01-18 10:20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落霞巫山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车主告诉你15.52起售,最低配两款车永远 不会生产 2022-01-18 12: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昆明车友931922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去本地两家4S都问过,本来说没现车预订也行,或者看看低配两个屏幕和三个屏幕的内饰有啥区别,但4S都明确说厂家到目前为止就没生产过最低配两款车型。目前在网上也搜不到低配款的内饰图。 2022-01-19 12: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lenxw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2022-01-19 20: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隐身大师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供货不足情况下,哪个利润高生产哪个,想买低配还是等两年吧,这车热度下去了,低配估计就生产了。一句话,不要买刚上市不久的车。 2022-01-31 11: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