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最低配现在有生产吗?

珠海硬币
0浏览 · 2022-01-18 10:19
懂车帝上看到有人提了最低配,不知真假?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一只花蛤 关禁闭 已屏蔽
最低配版本肯定还是生产的,但是由于这个车性价比比较高,厂家生产的其实并不多。
2022-01-18 10: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心谨慎开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最好是拨打厂家的客服电话去咨询一下,因为低配车型和手动挡车型的利润太低,很多的四s店在订车的时候,往往会以厂家不生产来拒绝订车。
2022-01-18 10: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无线小黄瓜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A

必须有生产,只是生产量很少,前期会生产分配各4s部分,后期由于订单少,排场周期长,所以各4s就不愿意卖这个配置。

2022-01-18 10: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落霞巫山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车主告诉你15.52起售,最低配两款车永远 不会生产

共有条对话 >
昆明车友931922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去本地两家4S都问过,本来说没现车预订也行,或者看看低配两个屏幕和三个屏幕的内饰有啥区别,但4S都明确说厂家到目前为止就没生产过最低配两款车型。目前在网上也搜不到低配款的内饰图。
共有条对话 >
Glenxw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共有条对话 >
隐身大师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供货不足情况下,哪个利润高生产哪个,想买低配还是等两年吧,这车热度下去了,低配估计就生产了。一句话,不要买刚上市不久的车。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