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早晨启动挂挡只能挂到N档,D档挂不上,关电重启才好,这是啥问题?

金牛座啊啊
0浏览 · 2025-01-12 11:28· 发布于内蒙古

早晨启动挂挡只能挂到N档,前进档D档挂不上,关电重启就好了,怎么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隆乐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这种情况可能是行车电脑暂时紊乱了,也可能是挡位锁止开关不小心被碰到了。你可以先检查挡位锁止开关,若没问题,那基本就是行车电脑紊乱,重启车辆让系统重新初始化一般就好了。
2025-01-12 11:43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