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早晨启动挂挡只能挂到N档,D档挂不上,关电重启才好,这是啥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金牛座啊啊 0浏览 · 2025-01-12 11:28· 发布于内蒙古 早晨启动挂挡只能挂到N档,前进档D档挂不上,关电重启就好了,怎么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E-QM5真实续航 0回答 问北京为啥买不到这个车 0回答 问电车有辐射吗? 0回答 问关于底盘绣了的问题 0回答 问流量 0回答 问红旗eqm5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隆乐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这种情况可能是行车电脑暂时紊乱了,也可能是挡位锁止开关不小心被碰到了。你可以先检查挡位锁止开关,若没问题,那基本就是行车电脑紊乱,重启车辆让系统重新初始化一般就好了。 2025-01-12 11:43 来自河北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