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更新换代了?

仙逆王林
0浏览 · 2025-05-22 11:40· 发布于黑龙江
https://chejiahao.autohome.com.cn/info/20376924

偶然间看到的,这样式变化有点大啊,这个插电版有了快充,这个挺好的,走到哪也能想补电就补电了。动力没有变化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大连车友8185002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知道老款能否自已改加快充?
2025-05-22 12:00 来自辽宁 回复
U__z 关禁闭 已屏蔽
0

快充11kw...额

2025-05-22 12:59 来自广东 回复
U__z 关禁闭 已屏蔽
0

简单总结一下新车的变化:

1、最少有3个版本,野版、普通版、GR版,野版对应的就是换脸的那个版本,GR版听说有专属运动强化,悬挂轮胎啥的。

2、动力方面目前看美帝是没有纯油了,混动是2.5第五代ths,动力大了10多匹马力,趋势跟国内上了的1.8/2.0 5代ths差不多,其实2.5的5代ths国内也有,就是9代凯美瑞的2.5混动版,230匹马力;但不知道为什么美帝的功率好像都要小一点,两驱的226匹,四驱的236匹。

3、关键的插混车型,目前的信息是“新加入了两驱”(因为之前全球只有中国有两驱的插混),四驱版本功率320匹马力,对应的老款是302匹马力(国内是306匹马力),虽然说大了10来匹,但如大,加速5.8秒(比老款快了0.1秒),如快。但本世代的重点是降低油耗/电耗,油耗不说了,电耗方面这次不光优化了电机啥的,还终于用上sic了(当然这对华系车来说也没啥,毕竟早就在用了),电池没怎么提大了还是持平,我个人感觉应该是大了点,结合以上省电下的大功夫,说是电综合续航大了20%,达到80km,这个80km是四驱对应美帝epa工况测出来的,老款续航是68km,按这个比例换算回国内的nedc,就是从87km涨到102km,再换算成两驱续航从95km涨到110km左右,粗略来算,应该也是八九不离十了。充电方面我个人估计7kw应该是标准配置了吧,不会还有配置用3.5kw吧,至于快充,确实是有快充,现在不知道是高配独享还是好想老款7kw那样的选装,但功率...功率好低,只有11kw,号称可用电量从10%充到70%需要半小时,当然跟之前动辄几个小时相比确实有质的区别,但跟华系车40kw普及往跟高去相比,就...

4、车本体方面,估计是被特斯拉带坏了,从凯美瑞开始所谓的大改款就变得像以往稍微大点的小改款,就像9代凯美瑞从侧面看就完全是8代没区别一样,rav4新款无论轴距还是侧面投影都跟老款差不多,底盘就更不用说了,tnga-k,估计里子是没啥变化的,当然小优化还是有,有提到说在关键部位用了大量的胶水增加了刚性减少了细微震动啥的,内饰方面对于老车主来说估计就是“原来的按钮就还在原来的地方”,给人感觉就像iphone换代,如换囧rz。

更多的信息还是等官方继续放出来吧。

我个人的感觉?

车头、侧面和内饰我觉得还可以,但那个屁股确实一股廉价的感觉,不好看啊...

如果给没见过这两款车的人看照片,分不清哪个是新款我估计也不奇怪吧...

再战7年也不过时妥妥的!

2025-05-22 15:03 来自广东 回复
desolovenana 关禁闭 已屏蔽
0

擦混还会不会引入国内都非常难说了。看看E+和威高的销量就知道了。目前国人被新势力洗脑太厉害,都不相信技术了,只喜欢冰箱彩电大沙发。

2025-05-22 15:21 来自重庆 回复
范睿 关禁闭 已屏蔽
0
前电机增加到150kW
电池组增加到22.7kWh
AC慢充11kW,DC快充50kW
无衣秦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兰达新能源
0
看了新RAV4有GR版了,我下单了这个准备贴上了,毕竟咱这高性能版四驱贴这个实至名归
2025-05-22 22:11 来自陕西 回复
广州车友672024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新插混海外预测卖4万刀,国产化后也得卖将近30万,车肯定是好车就是销量不乐观,卖25万都费劲
2025-05-23 08:58 来自浙江 回复
时光匆匆如流水 关禁闭 已屏蔽
0
接着开吧
2025-05-25 17:46 来自河北 回复
广州车友3004041 关禁闭 已屏蔽
0
舍得花20几大万,买个紧凑级别,才16度电的插混SUV也就只有我们广东这边的人了吧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