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装车挺闹心
- 大同车友6108750
- 0浏览 · 2012-10-23 21:45
本来心情还可以,车牌也上了,座垫也铺上了,等了两天的门侧踏板也到了。但是安上脚踏板回来后一开车门,叭叭直响,心里那个不舒服啊………………



缺一个小盖,露出了螺丝不好看,但SSSS店没有配不上,无语。

没有安脚踏板的样子。

缺了一个车牌的螺丝橡胶底座,将就着用吧。

好不容易安上了。

这样看上去还顺眼吧。
安装进行时。

大昂漂亮的内饰。



一开门叭叭响,不知道是质量问题还是安装问题,反正是挺不爽的………
点击展开剩余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