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车挺闹心

大同车友6108750
0浏览 · 2012-10-23 21:45

      
本来心情还可以,车牌也上了,座垫也铺上了,等了两天的门侧踏板也到了。但是安上脚踏板回来后一开车门,叭叭直响,心里那个不舒服啊………………





     缺一个小盖,露出了螺丝不好看,但SSSS店没有配不上,无语。


没有安脚踏板的样子。


    缺了一个车牌的螺丝橡胶底座,将就着用吧。


好不容易安上了。


这样看上去还顺眼吧。

安装进行时。


大昂漂亮的内饰。




一开门叭叭响,不知道是质量问题还是安装问题,反正是挺不爽的………

点击展开剩余5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