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问AUX接口问题

上海车友4767234
0浏览 · 2017-08-04 20:21
10款S300,今天突然想用手机蓝牙听音乐,调电脑里音频里面有Aux选项,但是我怎么到现在也没看见过有这个接口,在哪里能找到,求大神指点,副驾驶手套箱里没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老贺9756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Superking71 2017/08/05 10:37:51 发表在 6楼

什么配件?怎么搞?

莲花音频线转3.5mm接头,蓝牙AUX接收器。比听盘和存储卡音效强太多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对放更组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219722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老贺9756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这车就没有这一项
      别找了。
      2017-08-05 0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47672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X

      老贺9756 2017/08/05 00:30:34 发表在 地板

      这车就没有这一项

      别找了。

      那为什么我的行车电脑里有这个选项
      2017-08-05 06: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贺9756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Superking71 2017/08/05 06:33:23 发表在 4楼

      那为什么我的行车电脑里有这个选项

      那需要单独的配件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47672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X

      老贺9756 2017/08/05 09:43:24 发表在 5楼

      那需要单独的配件

      什么配件?怎么搞?
      2017-08-05 10: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吃小象的蛇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中间马鞍杂物盒里有没?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476723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X

      吃小象的蛇 2017/08/05 13:28:14 发表在 7楼

      中间马鞍杂物盒里有没?

      没有啊
      2017-08-05 15: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贺9756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Superking71 2017/08/05 10:37:51 发表在 6楼

      什么配件?怎么搞?

      莲花音频线转3.5mm接头,蓝牙AUX接收器。比听盘和存储卡音效强太多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