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S320刚提车 车胎上有个黏上的点 这胎有残吗 胎毛也没

jabilgp
0浏览 · 2016-02-03 19:1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南昌车友0918813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汽威旺306
那个点无需担心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jabilgp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请专家指点
2016-02-03 1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0918813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汽威旺306
那个点无需担心
2016-02-03 21: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连车友2231575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
2016-02-03 2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abilgp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璐在其中1 2016/02/03 21:12:20 发表在 板凳

那个点无需担心

谢谢
2016-02-03 21: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abilgp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霆小子 2016/02/03 21:16:22 发表在 地板

正常

感谢
2016-02-03 21: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Tbenz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安装点 和 钢圈上的一个点对上,动平衡效果好
共有条对话 >
超级神众 关禁闭 已屏蔽
那个点是整合轮胎横截面最硬的地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