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25款瑞虎8plus第一次保养

蹦迪选手库克
0浏览 · 2025-05-30 16:01· 发布于湖北
5月中旬到了半年第一次保养的时间了,于是去当时买车的4s店进行了保养。


作为新一辆车,在这半年的使用过程中,也没有遇到明显的问题,天窗我也基本上不开,完全就是摆设。有好多网友说底盘容易生锈,我专门去拍了张照片



感觉看上去还是很整洁的,在每个环节都能从屏幕上看见,在最后保养完,app会生成一个链接,里面详细记录着。



只是奇瑞每5000公里就要保养,后期就要一直在这保养吗?车友们你们怎么做的呢?
最后分享一下我的油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