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25款瑞虎8plus第一次保养
- 蹦迪选手库克
- 0浏览 · 2025-05-30 16:01· 发布于湖北
5月中旬到了半年第一次保养的时间了,于是去当时买车的4s店进行了保养。

作为新一辆车,在这半年的使用过程中,也没有遇到明显的问题,天窗我也基本上不开,完全就是摆设。有好多网友说底盘容易生锈,我专门去拍了张照片


感觉看上去还是很整洁的,在每个环节都能从屏幕上看见,在最后保养完,app会生成一个链接,里面详细记录着。


只是奇瑞每5000公里就要保养,后期就要一直在这保养吗?车友们你们怎么做的呢?
最后分享一下我的油耗
最后分享一下我的油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