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各位车友发一个2.0的油耗呗,我参考参考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谭云103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哈,我的终于也出来了,不知道啥时候才可以像你们一样8个油
2022-09-28 18:33 来自云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henqiang10060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2.0的车高速ECO模式和标准模式是6.2-6.5之间     运动没试过。  城市路况开标准模式能达到平均30迈的速度的话 8个油左右(期间得弹射起步2次 左右)    市区堵车比较常见的话就得11了  

2023-02-12 15:17 来自四川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