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手刹在哪里?女司机求助

951222
0浏览 · 2017-11-22 13:33
18版C200L手刹在哪里?平时需要拉吗?还有自动驻车的疑问?还有自动启停是干嘛的?女司机求帮助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CC畅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建议还是看下车辆说明书吧,先熟悉下车辆的配置功能,试用下。这车是电子手刹;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helanhui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看说明书,他是你最好的老师。
2017-11-22 13: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丨Q神丨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fujibin 关禁闭 已屏蔽
    在大灯开关下方
    2017-11-22 13: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C畅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建议还是看下车辆说明书吧,先熟悉下车辆的配置功能,试用下。这车是电子手刹;
    共有条对话 >
    95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qizhanghua 2017/11/22 13:36:53 发表在 板凳

    回复被删除。
    好的
    2017-11-22 13: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95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elanhui 2017/11/22 13:34:52 发表在 沙发

    看说明书,他是你最好的老师。

    好的,我开了三天都没拉手刹
    2017-11-22 13: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95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C畅123 2017/11/22 13:38:54 发表在 4楼

    建议还是看下车辆说明书吧,先熟悉下车辆的配置功能,试用下。这车是电子手刹;

    谢谢啦
    2017-11-22 13: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C畅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951222 2017/11/22 13:40:20 发表在 7楼

    谢谢啦

    不客气
    共有条对话 >
    强小强收狼外婆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951222 2017/11/22 13:39:58 发表在 6楼

    好的,我开了三天都没拉手刹

    不需要拉!停车直接熄火电子手刹自动会挂上!
    共有条对话 >
    helanhui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睿斯

    951222 2017/11/22 13:39:58 发表在 6楼

    好的,我开了三天都没拉手刹

    哦,看一遍,然后再人少的地方去试试,不要在不熟悉的情况下贸然上路。
    共有条对话 >
    95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强小强收狼外婆 2017/11/22 13:43:02 发表在 9楼

    不需要拉!停车直接熄火电子手刹自动会挂上!

    不需要吗?停车P档直接熄火吗?
    2017-11-22 13: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95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elanhui 2017/11/22 13:43:15 发表在 10楼

    哦,看一遍,然后再人少的地方去试试,不要在不熟悉的情况下贸然上路。

    好的~
    2017-11-22 13: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墨穎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熄火关门走人,自动驻车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065431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夜雨心扉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左脚上面。我第一次也找了好几次。
      这设计谁想出来的
      共有条对话 >
      95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名为将 2017/11/22 14:03:54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不需要拉吗?直接P档熄火是吧?谢谢啦
      2017-11-22 14: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厦门车友065431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上海_老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自动启停就是踩下制动踏板发动机会息火,而松开发动机会重新启动。这样带来最直接的好处是可以节省车辆怠速时燃油的消耗,如果用不习惯可以关闭。
        共有条对话 >
        95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上海_老程 2017/11/22 14:34:46 发表在 18楼

        自动启停就是踩下制动踏板发动机会息火,而松开发动机会重新启动。这样带来最直接的好处是可以节省车辆怠速时燃油的消耗,如果用不习惯可以关闭。

        谢谢啦~
        2017-11-22 14: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一4460 关禁闭 已屏蔽
        首先把车挺稳,脚不要离开刹车踏板,然后在深踩一脚自动刹车就启用了。或者把车挺稳直接挂p档,熄火开门走人就行。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