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淘宝哪家卖这个的店靠谱?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fly_xt 0浏览 · 2017-02-08 20:26 停车走神了,不小心撞到前面的车了。。标志的卡子断了,蜂窝网下面也有几处地方坏了。我想只换个标志。是否可以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行车记录仪经常不工作 0回答 问大家都配的什么轮胎? 0回答 问奔驰c260l经典 0回答 问方向问题 0回答 问制动液更换的问题 0回答 问奔驰180L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鞍山车友463596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2-08 21:53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6426376 关禁闭 已屏蔽 标志里面貌似装有车距感应的,直接换个标志可能会失去主动刹车系统。 2017-02-08 22:00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ean27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文武家好像买的车友比较多的 2017-02-08 22:0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ly_x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扛把子8800 2017/02/08 22:00:44 发表在 板凳 标志里面貌似装有车距感应的,直接换个标志可能会失去主动刹车系统。那个应该是高配的才有 2017-02-08 23:0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ly_x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扛把子8800 2017/02/08 22:00:44 发表在 板凳 标志里面貌似装有车距感应的,直接换个标志可能会失去主动刹车系统。错了。主动刹车时标配,装在玻璃后视镜那个位置。大标只是块塑料 2017-02-08 23:0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oopp1027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直接换漫天星中网吧 2017-02-08 23: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ly_x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oopp1027 2017/02/08 23:11:09 发表在 6楼 直接换漫天星中网吧不喜欢满天星 2017-02-09 00:1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uncykey 关禁闭 已屏蔽 换amg中网 2017-02-09 00:3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oy6250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某宝买个镜面的标100多!这玩意可以扭下来 2017-02-09 01: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k8511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5(进口) fly_xt 2017/02/08 23:07:59 发表在 5楼 错了。主动刹车时标配,装在玻璃后视镜那个位置。大标只是块塑料奔驰用的是视频啊,我一直以为是雷达 2017-02-09 09: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ulo11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iX3 撞的好有才,只坏了标 2017-02-09 09: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好有个新名词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我原车的要不 2017-02-09 09: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530835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2-09 10:58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ly_x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zulo110 2017/02/09 09:19:12 发表在 11楼 撞的好有才,只坏了标黑色中网也有点小坏 但不碍事 2017-02-09 11:2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ly_x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白色英朗待提 2017/02/09 09:48:50 发表在 12楼 我原车的要不多少? 2017-02-09 11:3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ly_xt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jk8512 2017/02/09 09:17:17 发表在 10楼 奔驰用的是视频啊,我一直以为是雷达应该是雷达吧 2017-02-09 11:3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好有个新名词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fly_xt 2017/02/09 11:32:09 发表在 15楼 多少?你开价,别太离谱就可以,我的c16年四月的车 2017-02-09 12: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合肥车友7799296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不是有主动刹车吗?怎么会撞上? 2017-02-09 12: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