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向着草原再次出发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over12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CT
0

雲飛揚0000 2018/07/27 16:53:24 发表在 15楼

上次去西藏还没老二呢,现在老二都那么大了

是啊,岁月是把杀猪刀啊,一转眼3年过去了
2018-07-30 16:02 回复
lover12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CT
0

zhuguowen 2018/07/29 12:42:13 发表在 16楼

家庭出游,??开心

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其乐融融
2018-07-30 16:02 回复
纸隔被儿 关禁闭 已屏蔽
0

lover1225 2018/07/24 16:26:41 发表在 4楼

【第三天】鱼谷洞与白草畔   今天按照预定计划游览鱼谷洞和白草畔,野三坡联票共有四个景区,由于其中一个在封闭施工,我们只能游览三个。上午雨比较大,需要打伞,但是无碍,我们入洞参观,洞内20度左右,蜿蜒曲折,随楼梯上上下下,二哥进洞就美美的睡下了,这可苦了我和宝宝姐,两人轮流抱着,直到出洞前有人提醒要把孩子叫醒。虽不知什么典故,但是深知听人劝吃饱饭,摇醒了美梦中的二哥,下山坐小火车去了。中午回到农家歇息,美美的睡了一会儿,发现小雨一直在下,时断时续,对于我们来说甚是欢喜。这样的小雨不用打伞,经过雨滴洗涤过的枝叶更显嫩绿。气温让人感觉舒适,白草畔山上只有我们几个人,凡事有利...

你有没有发现我当时没开镜头盖啊
纸隔被儿 关禁闭 已屏蔽
0

lover1225 2018/07/24 16:26:41 发表在 6楼

【第五天】多伦湖至锡林浩特市   早上醒来,在酒店吃了早餐,准备再去呼伦湖转一圈。无奈门口已经有保安执勤,所有车辆人员一律不准入内。我们不禁感叹昨天先去玩一圈再吃饭的决定是多么的英明。既然已经不能再进去了索性我们把节省出来的时间都放在路上,不走高速走国道,毕竟今天会路过浑善达克沙地还有一个小公园。因为GL8不能跟随进入沙地,害怕遇到陷车等不确定因素。我们放弃进入浑善达克,在国道休息区内一个小公园玩了一段时间。随后来到锡林浩特市住宿,晚上来了一顿美美的涮羊肉,犒劳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晚上把两张床并起来,睡得还是很舒服的。整理好睡袋准备出发每间房都有单独的热水器,就是没有空调...

其实是喝到想吐的酸马奶,回味无穷……
纸隔被儿 关禁闭 已屏蔽
0

lover1225 2018/07/24 16:26:41 发表在 7楼

【第六天】锡林浩特市经达里诺尔湖至张北县   今天的路线让凯婶感到了深深的绝望,到达达里诺尔湖后先游北岸,电动车载至湖边,这里有收费很五星级的游船,快艇。在山东海边可以包船的价格在这里只能坐10分钟,我们本着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原则选择放弃。徒步经观鸟台和木质栈道返回景区大门,边走边说,这钱花的真恶心。给孩子烧好一天的热水在网上搜索了一家口碑不错的羊杂馆肉多价不贵烧麦现包,吃完饭让老板推荐一家烤牛肉,带回去给家人朋友同事们尝尝现烤牛肉干然后买酒闷倒驴来上18斤再来点低度的见惯了大场面的老板两口子根本不把我们当大客户儿子在门口帮我们看车一路没有洗车,现在已经看不到原色了,装车...

才30公里嘛?!我感觉300公里的节奏!艾玛,太刺激了!没有第二辆GL8
纸隔被儿 关禁闭 已屏蔽
0

lover1225 2018/07/24 16:26:42 发表在 8楼

【第七天】张北县至天津市   这家酒店提供早餐,一早醒来一起下楼吃饭。9点出发至天津市,到达时间下午2点半。安排妥当后去五大道逛了一圈,一开始走,后来发现太热,太累,后改为驾车游览。游览结束又跑到古文化街转了一圈,极其的无聊。本来想先去吃饭,晚上8点去乘坐天津之眼,结果当我们到达售票处时大屏幕显示票已售完,再次错过。好在晚上有世界杯的决赛,冲上茶,点颗烟等待比赛开始。。。。。。凯婶揉着眼吃着饭,看来还没睡醒。二哥的胃口依然好的不得了吃完早餐收拾东西,给娃烧水,准备出发数以亿计的昆虫尸体布满车身就是这家,很不错这里堵车1小时出北京前一定要尿一泡太阳似火,都快把人烤熟了到达...

五大道,要不是妮儿的提醒,我想……我不敢想
纸隔被儿 关禁闭 已屏蔽
0
莎姐让我给你一个大大的/:strong 赞
冷月澄 关禁闭 已屏蔽
帕杰罗(进口)
0
您这是93还是97啊 好用吗
lover12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CT
0

冷月澄 2018/08/07 00:32:47 发表在 28楼

您这是93还是97啊 好用吗

93,我觉得足以,够用
2018-08-07 09:20 回复
冷月澄 关禁闭 已屏蔽
帕杰罗(进口)
0

lover1225 2018/08/07 09:20:41 发表在 29楼

93,我觉得足以,够用

好的,就看价格了
独孤马格南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0
写的好,拍的好,家人多了,玩法确实不一样了。
奥德赛000 关禁闭 已屏蔽
RAV4荣放
0
照像技术好
lover12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CT
0

独孤马格南 2018/08/10 02:53:52 发表在 31楼

写的好,拍的好,家人多了,玩法确实不一样了。

是啊,慢慢适应吧。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比什么都强。
2018-08-23 21:46 回复
lover122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CT
0

奥德赛000 2018/08/22 23:25:36 发表在 32楼

照像技术好

好啥啊,人家都叫我瞎杵
2018-08-23 21:48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