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ix3有放电功能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东莞车友7173510 0浏览 · 2022-02-02 14:0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互联驾驶组合要过期 0回答 问想买22款改款创领 0回答 问IX3变速箱检查 0回答 问更换右后视镜 0回答 问IX3的前照灯太弱 0回答 问宝马ix3创领换轮毂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欢动滴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的,这个车并没有放电功能哈,所以你没法进行外放呢,也不好改装 2022-02-02 14:06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想念朋友了 关禁闭 已屏蔽 对于这个车型并不支持外放的,所以没法进行外放给其他的用电设备用电 2022-02-02 14:07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