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过冬---给自己的车子加装机油底加热器(y有补充)

dqyjh001
0浏览 · 2011-10-04 14:15

    国庆节放假,按照和车友灰太狼的约定,今早,我开车去让区找灰太狼,给我的海峰安装油底加热器。看图:

(把经过编辑加标注的照片补充上来,供大家研究)




















下面是没加标注的照片,凑乎看吧。

上架拆护板


卸油底螺丝

布线安装加热器


捆扎线路

仔细将每一个部件就位

加热器工作指示灯

安装油底加热导线

把控制器就位

连接控制信号电源

确认acc

完工。一切正常。

总结:1.车友灰太狼很认真,每一个环节都很仔细,令人敬佩。

      2.为过冬做出一些必要的改装,值!

      3.希望经过今年冬天的检验,灰太狼的技术成果得到广泛普及,让更多的车友受益。

 

点击展开剩余5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