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350带多路况 提车作业
- 北京车友6200784
- 0浏览 · 2012-06-01 10:51









兄弟在北京从2012元旦就定的车,5月中旬吧好不易盼到我要的黑棕高配,结果货到ssss才知道(他们也是得到信息是都带的)少了多路况和夜视,我个人觉得吧少别的行,不能少多路况不然我还不如要低配车,(我一直开大吉普,有点吉普情节,要能有大扭矩的越野功能)。后来就等,他们也帮忙从奔驰中国要货,结果昨天到了一台带多路况没夜视的黑灰 ,我看了看效果也不错,退而求其次吧,要了!!
说说开的感觉吧 ,按我以前吉普的要求或者角度来看吧,第1脚油有点温柔,不大猛烈,可能是奔驰的稳重吧,毕竟他在标准模式下扭矩是370,但是后劲还是很给力的,舒适性也不错也平稳,回头率,,,哈哈。值得一提的是音响效果虽没见到标是不是哈曼但是确实不错,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我以前车也有功放啥的但明显不是一级别,赞!
有点小问题问问路过的高手,我没找的这车的电瓶在哪?今后我要在路上要自己换的话咋办?刹车油,变速箱油也没找到在哪? 车遥控器钥匙几年后怎么换电池? 多谢多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