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350带多路况 提车作业

北京车友6200784
0浏览 · 2012-06-01 10:51










       兄弟在北京从2012元旦就定的车,5月中旬吧好不易盼到我要的黑棕高配,结果货到ssss才知道(他们也是得到信息是都带的)少了多路况和夜视,我个人觉得吧少别的行,不能少多路况不然我还不如要低配车,(我一直开大吉普,有点吉普情节,要能有大扭矩的越野功能)。后来就等,他们也帮忙从奔驰中国要货,结果昨天到了一台带多路况没夜视的黑灰  ,我看了看效果也不错,退而求其次吧,要了!!

       说说开的感觉吧  ,按我以前吉普的要求或者角度来看吧,第1脚油有点温柔,不大猛烈,可能是奔驰的稳重吧,毕竟他在标准模式下扭矩是370,但是后劲还是很给力的,舒适性也不错也平稳,回头率,,,哈哈。值得一提的是音响效果虽没见到标是不是哈曼但是确实不错,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我以前车也有功放啥的但明显不是一级别,赞!

      有点小问题问问路过的高手,我没找的这车的电瓶在哪?今后我要在路上要自己换的话咋办?刹车油,变速箱油也没找到在哪?        车遥控器钥匙几年后怎么换电池?  多谢多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