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得逍客开着如何。

长沙车友9217473
0浏览 · 2023-11-17 18:19· 发布于山东
我们家一直打算想要买一辆车,之前就是预算不多又存了一点钱,就拖到了现在才买,平时上下班的时候开是比较方便的不用起大早赶公交了。我们对于车子要求不高,价格别太贵定位SUV,而且性能适合就行,对比了几辆有国产销量冠军H6还有就是日产了,由于国产H6听朋友说变速箱会渗油就放弃了,后来直接就选择逍客这辆车了,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这款车子优惠了3万块钱,再加上,保险,购置税全部加起来13.7万就可以买到了很不错。现在接送老婆上下班还有我出行都太方便了。对于这款车子最满意的就是它的价格方面,这款车子性价比非常好,而且外观好看,底盘也比较高。这款车子不满意的,就是后排空间稍微有点小了,如果再大一点可能会更完美一些。
做工质感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