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外观这么好看的探险者,内饰为啥这么丑?

行走的驴蹄子
0浏览 · 2021-03-23 23:43
丑出新高度,屏幕就不能横着放吗?为啥竖起来?快像一块bei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709394a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这个和整体的车型的设计以及设计师的一些审美都有一定的关系的。关键是见仁见智吧。

2021-03-23 23: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uojin19851006 关禁闭 已屏蔽
虽然丑,但是好用
2021-03-24 00: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异地打工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不认为丑,实际用起来很好用,并且驾驶位上感觉很大气。
2021-03-24 01: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松爷们豁达 关禁闭 已屏蔽
探险者
一边玩儿去。
共有条对话 >
遛鸟的小男孩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吧。都还好,平板我也能接受,不觉得难看,但是座椅啊!真心太low了,好歹你出个选配啊!我花钱啊!
共有条对话 >
VAN引力 关禁闭 已屏蔽
途睿欧
好人感觉挺好
共有条对话 >
西山神龙 关禁闭 已屏蔽
当一个人心中有碑时,看很多东西都像碑。
共有条对话 >
鸣尕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JCW

座进去后,不认为会难看了

共有条对话 >
redfish911 关禁闭 已屏蔽
有利益分配的,合资公司把设计这一块外包给国内的公司重新设计,你懂的
共有条对话 >
劉陽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哈哈哈,你说的我都不想买了,哈哈哈

共有条对话 >
嘉兴车友1351491 关禁闭 已屏蔽

都不是事情,踩上油门嗖嗖能走,就这样吧。一直抱怨,不如拥有!!!!

共有条对话 >
慌先生Ian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隔壁林肯系列的,我看横过来也没有多好看,就是没有设计感,用起来我知道舒服,毕竟那么大一个,就是看不下去
共有条对话 >
不和猪争论 关禁闭 已屏蔽
探险者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不和猪争论 关禁闭 已屏蔽
    探险者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138231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582992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