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外观这么好看的探险者,内饰为啥这么丑?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行走的驴蹄子 0浏览 · 2021-03-23 23:43 丑出新高度,屏幕就不能横着放吗?为啥竖起来?快像一块bei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0回答 问福探长车牌到手 0回答 问更换音响喇叭 0回答 问求助 射灯日行灯 0回答 问小县城开,油耗怎么样 0回答 问24款福特探险者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709394a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这个和整体的车型的设计以及设计师的一些审美都有一定的关系的。关键是见仁见智吧。 2021-03-23 23:4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uojin19851006 关禁闭 已屏蔽 虽然丑,但是好用 2021-03-24 00:0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异地打工小伙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不认为丑,实际用起来很好用,并且驾驶位上感觉很大气。 2021-03-24 01:0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松爷们豁达 关禁闭 已屏蔽 探险者 一边玩儿去。 2021-03-24 01: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遛鸟的小男孩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吧。都还好,平板我也能接受,不觉得难看,但是座椅啊!真心太low了,好歹你出个选配啊!我花钱啊! 2021-03-24 01: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VAN引力 关禁闭 已屏蔽 途睿欧 好人感觉挺好 2021-03-24 04: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山神龙 关禁闭 已屏蔽 当一个人心中有碑时,看很多东西都像碑。 2021-03-24 06: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鸣尕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JCW 座进去后,不认为会难看了 2021-03-24 11: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edfish911 关禁闭 已屏蔽 有利益分配的,合资公司把设计这一块外包给国内的公司重新设计,你懂的 2021-03-24 11: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劉陽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 EM-P 哈哈哈,你说的我都不想买了,哈哈哈 2021-03-24 11: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嘉兴车友1351491 关禁闭 已屏蔽 都不是事情,踩上油门嗖嗖能走,就这样吧。一直抱怨,不如拥有!!!! 2021-03-24 14: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慌先生Ian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隔壁林肯系列的,我看横过来也没有多好看,就是没有设计感,用起来我知道舒服,毕竟那么大一个,就是看不下去 2021-03-24 20: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和猪争论 关禁闭 已屏蔽 探险者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1-03-24 21:1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和猪争论 关禁闭 已屏蔽 探险者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1-03-24 21:23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138231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1-03-24 23:52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582992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1-03-24 23:54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