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酷会最后一站-长春!亲身体验!感受+图片[已上116图]

吉A红蜘蛛
0浏览 · 2009-06-05 20:48


明天,也就是2009年6月6日,野酷会的最后一站,在长春开始了!

今天我特意跑去场地,提前踩了踩点,哈哈,看见很多4S店的人在组织,排练呢.
长春市的朋友明天有时间的都可以来呀!现场有个性T恤和帽子送呢(不知道能拿到不)!
具体地点为:长春市北海路和会展大街交汇处,汇通驾校练车场旁.
具体时间为:6月6日和7日,每天三场,上午10点,下午1点,下午3点.
今天,我也拍了两张照片呢,呵呵,是排练结束时候拍的.明天一起传上来给大家看!
先开了帖子,明天继续补充内容!两天的野酷会,我会跟踪报道.
==========================================================
下面两张是6月5日照的.呵呵,看来活动当天订车,优惠哦!



活动场地远景:

以下就是6月6日照的啦!
先是观众席的全景.大家都在那个棚子里面.哈哈.位置不多.看来到场的人也不会太多.

下面是今天要上场的车辆啦.除了一部TF之外,全部是小三.毕竟是小三主场嘛!



4S的人到了,正在布置展台.

还请了一支乐队呢.上学时候我也玩过乐队,还是比较懂的.看上去他们比较专业,蒙着布的是电架子鼓.高级.

会场背后的样子.我就停车在这里.有警察护场哦~

展台的两台车,MG和RW,都打上遮阳伞.今天天气真的不错哦!


准备开始啦!看见红衣服的礼仪小姐了么?一共就三名.个子高啊....有气质.

再来一张远景.

近景:

开场由乐队开始!准备开唱!

美女主唱!

嗓音很透.不错.唱了三首歌.其中一首应该是原创.


正式开始啦!男女主持人!女主持人貌似请来的.不认识.男主持人是4S的销售,小赵.偶比较熟.

第一个特技表演,就是TF的漂移.这是真是舍得轮胎啊!据4S人说,昨天上的新胎,漂一圈,胎花就没了....









现场征集了一位志愿者,上去兜风.爽啊!
对了,所有的特技车手,全是来自台湾的呐!



然后是一场妖艳的舞蹈..偶不喜欢....三个妖精在TF旁边扭了好一阵.





然后是双车跟随.就是后面那辆紧紧的跟随前面一辆.速度不快,但是感觉不错.不过记得别的城市的视频里面,是三辆车跟随的啊..怎么到了长春就打折扣了呢..郁闷.







然后开始两车互开漂移,和倒车漂移.感觉两个车手技术相差比较大.蓝色车里的车手比较厉害一点.漂移非常平稳,到位.绿色的车手感觉就差很多了.两个车也离得很远.没啥意思....



然后又召了两组志愿者,上去感受刚刚的特技.略过!

接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这是据说成功率只有40%的特技---双轮离地行驶!!!!是台湾女车手完成的!太漂亮了!!!!


相机快门太慢,只抓住这一个镜头,也很不错啦!
太帅了!可惜,每场只表演一下,就回去了.据说这个车是改过了的,右侧半轴割断了.否则有差速器,是不能完成这个特技的.当然了,这辆车在正常行驶中,只有左前轮是驱动轮.

接下来是一段武术表演啦!刀,双截棍!






最后一个表演项目,就是跷跷板这个特技啦!左侧白色小三里面的,就是刚刚表演双轮侧的女车手.

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左侧的白车在动,调节平衡.



下面这样保持平衡,保持了很久呢!牛.

结束了,走下跷跷板.
然后又召了两组志愿者,体验跷跷板.

接下来就是试乘试驾了!显示由专业车手行驶一圈,然后按照报名顺序,大家可以上去试乘试驾,如果试驾的话,就要完全按照专业车手示范的路线,走一圈,然后计算时间.1分10秒是标准时间,你的时间越接近越好,快也不行,慢也不行.名次靠前有奖品.咱论坛的"这个可以有"排到第十,也上去开了一圈呢!成绩是1分15秒..其实如果等到最后,没准也有奖品,可是我俩都没等到最后就走了.

这条路线里最难的就是这个了.一个角度特别大的拱桥....小三上去,中间的部分,眼看就挂到底盘了..惊险


下来的时候要特别慢,否则前杠会碰到地面....

然后是一个坡道转弯.没啥技术含量,但看上去也很惊险.

以下是我拿到的两套T恤和一个帽子.很酷哦~!




================
6月6日的照片就这些啦!我8点半到的现场,12点走的.后高位刹车灯坏了,去4S换了...都换过俩了....质量不行啊...但意外的解决了后备箱照明灯的问题!明天上图!!今天太晚了,先睡觉啦!明天我还要去野酷现场呢!
================
6月7日
上午那一场,我没有赶上.临时有事出去了.下午1点的那场,准时到达.可是相对昨天,人气明显减少太多了..除了工作人员,基本没有观众.所以也一直没有开始.乐队就一直唱歌.等到2点的时候,终于开始啦!节目和昨天基本一样,我也就很少照相.但是在武术表演之前,加了一段水晶球表演,非常不错.照了一些.废话少说,上图!
乐队,我越来越喜欢这只乐队了.蓝调风格.


下面就是水晶球表演啦!我是第一次看见这种表演.主持人说,国外很多这种表演,但国内不多呢.














接下来还是武术表演.原来第一个不是刀,而是剑...昨天离得太远,没看清.今天离近了,重拍一下:









接下来的跷跷板,我换了焦距.再来看看!以后很少能看到了哦!







下来的是体验者.要带头盔的.

此人是台湾车手的总指挥.应该是他们的头头.用对讲机时时的指导每个车手呢.

这个女车手,就是表演双轮侧面行驶的大姐大!牛!


4S的销售顾问小赵也上去体验了一把.

没有啦!两天的野酷会,我就跟踪到此.呵呵,没有几个论坛的朋友到来.有点伤心.不过咱长春也就这点影响力了...没办法.唉.
最后上一张我的美丽老婆和苏格兰红小三的合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