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T03低配加装U***充电口
- 徐州车友0928924
- 0浏览 · 2024-11-13 15:20· 发布于江苏
零跑t03用了两年多了,由于买的是低配版,所以u***口只有一个。插上U盘听歌就没法给手机充电,加上本人有点强迫症,不喜欢弄乱七八糟的,就萌生加装U***口的想法。去网上搜都没有教程,就自己查资料整理出来供大家分享一下。
1、原车预留了一个U***口,但没有打开,需要动手沿着预留的口用工具切开这个蓝圈内的口。双手扶着红圈用力向上拔,中控台就拿下来了
2、中控屏下面有四个孔,用稍微长一点的十字螺丝刀卸掉四颗螺丝,抓住中控屏幕四周用力拔,主机就拿出来了
3、轻轻拉出主机,后面有一排插头。从右往左查第二、第三个黑色的插座是主机的U***两个插座(蓝色插座边上两个一样的四针插座,有一根已经插上了)
4、去某宝买一根图片一样的线材(一定选黑色的0.5米),插上剩下的一个黑色插座,线材的U***母口顺着原车线理到点烟器的位置,插在自己开孔的位置就行了
5、所有动过的地方原路装回就大功告成了
1、原车预留了一个U***口,但没有打开,需要动手沿着预留的口用工具切开这个蓝圈内的口。双手扶着红圈用力向上拔,中控台就拿下来了
2、中控屏下面有四个孔,用稍微长一点的十字螺丝刀卸掉四颗螺丝,抓住中控屏幕四周用力拔,主机就拿出来了
3、轻轻拉出主机,后面有一排插头。从右往左查第二、第三个黑色的插座是主机的U***两个插座(蓝色插座边上两个一样的四针插座,有一根已经插上了)
4、去某宝买一根图片一样的线材(一定选黑色的0.5米),插上剩下的一个黑色插座,线材的U***母口顺着原车线理到点烟器的位置,插在自己开孔的位置就行了
5、所有动过的地方原路装回就大功告成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