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自驾好时光】汉拖房车吃海边最便宜海鲜,60元钱两人吃个够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美味分享。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家好,我是邱老板
因为在大理做民宿所以我叫邱老板
进入南宁,被边境的疫情追着跑,所以改变了原计划,没有去防城港,走到了北海。北海的海鲜十分的便宜,在我上次来北海的时候感受到了超高的性价比海鲜,这次也是满怀期待的到北海,再次品尝一下海鲜。
因为在大理做民宿所以我叫邱老板
进入南宁,被边境的疫情追着跑,所以改变了原计划,没有去防城港,走到了北海。北海的海鲜十分的便宜,在我上次来北海的时候感受到了超高的性价比海鲜,这次也是满怀期待的到北海,再次品尝一下海鲜。

在北海我们房车驻扎在了一个小的空地上,周边没有建筑还舒服。

这个地方是一个城乡结合的地方,我们所在的驻扎地是一个修路路基。早餐后出发去买海鲜。

上次来北海我在贵阳市场买的海鲜,这次也不例外,也是在贵阳市场来买海鲜。

很便宜,虽然老家离海不远,但是对于海鲜的名字和品种我并不是很了解。所以看着样子得劲我就来一盘。

来一个大鱿鱼。

不能只吃海鲜,还要来点蔬菜的。最后买了63元的海鲜和蔬菜。

导航返回驻车点,能看到路上的拥堵情况。

路上确实不是很通畅。

但是开启自动驻车就很方便了。

开关按键在主副驾驶中间。

看,周边虽然是高楼但是离我都比较远。

房车出行我们注重卫生,垃圾不乱丢,污水不乱排。

要做饭了,把房车通上电,

电是在我的汉EV的后排放电口接出来的,后排支持2KW,放电枪支持3KW。


满满的一锅海鲜,开始喽。

别人出行担心用电用水问题,我们只需要考虑水的问题,我们用电无忧的。

15分钟,完工。

生蚝,后来有人说我们买的不是生蚝,是牡蛎。管他呢,是海鲜我就满足哈哈哈。

煎鱿鱼,油多放点,味道马上就出来了。

鱿鱼,煎的熟一点,有嚼劲。

有人会觉得对外放电会损耗电池,其实并不是。电磁炉的最大功率也不过2KW,要知道一脚加速下去就是100多KW,那相当于50多个电磁炉马力全开呢,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对电池影响的问题。
点击展开剩余8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