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我的威兰达2023高性能插电混动最近停一晚上就打不着火了?

ax4etp3
0浏览 · 2023-11-18 22:23· 发布于甘肃
晚上还在充电,就是打不着火,车门也无法遥控打开,请大神们帮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索尔亚雷斯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兰达
小电瓶有问题了?
2023-11-19 11:38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aty_z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兰达
车上有没有改装什么用电设备?车机,OBD,记录仪,加热器,灯具,等等。
2023-11-19 11:59 来自北京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vv美丽撒 关禁闭 已屏蔽
混动的还是需要单独的小电瓶吗?
2023-11-21 13:29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春謌謌1987 关禁闭 已屏蔽
电瓶没电了
2023-11-21 16:14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YWHY 关禁闭 已屏蔽
奕泽IZOA
启动电瓶亏电,检查一下有没有东西偷电了。
2023-11-21 16:18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c9jmg 关禁闭 已屏蔽

估计就是小电瓶没电了,因为熄火后,大电池不能为小电瓶充电的,假如外接了一些OBD设备,或者停车监控设备,一晚上一直用电,就会耗光小电瓶的电,一旦耗光,就会启动不了车辆的,本来小电瓶容量就配置很小,一般情况下,小电瓶用电很少,熄火了,也就是门锁及感应器,防盗功能,网络传输用电等,这些用电都很少,找个搭电器,搭一下电,就能启动了。

2023-11-21 17:18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东哥哥1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丰田现在的品质要把丰田在中国搞臭了,各种的毛病,又装了颗粒捕捉器,而且总是堵,不再是当年辉煌的我们相信的丰田了

2023-11-25 11:52 来自内蒙古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