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我的威兰达2023高性能插电混动最近停一晚上就打不着火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ax4etp3 0浏览 · 2023-11-18 22:23· 发布于甘肃 晚上还在充电,就是打不着火,车门也无法遥控打开,请大神们帮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风向 0回答 问订车了 18万多落地 0回答 问一键升窗功能缺失。 0回答 问踩坑了,车门锣丝生锈 0回答 问刹车踏板共振 0回答 问26款威兰达油耗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索尔亚雷斯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兰达 小电瓶有问题了? 2023-11-19 11:38 来自江苏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aty_z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兰达 车上有没有改装什么用电设备?车机,OBD,记录仪,加热器,灯具,等等。 2023-11-19 11:59 来自北京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vv美丽撒 关禁闭 已屏蔽 混动的还是需要单独的小电瓶吗? 2023-11-21 13:29 来自河北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春謌謌1987 关禁闭 已屏蔽 电瓶没电了 2023-11-21 16:14 来自河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YWHY 关禁闭 已屏蔽 奕泽IZOA 启动电瓶亏电,检查一下有没有东西偷电了。 2023-11-21 16:18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c9jmg 关禁闭 已屏蔽 估计就是小电瓶没电了,因为熄火后,大电池不能为小电瓶充电的,假如外接了一些OBD设备,或者停车监控设备,一晚上一直用电,就会耗光小电瓶的电,一旦耗光,就会启动不了车辆的,本来小电瓶容量就配置很小,一般情况下,小电瓶用电很少,熄火了,也就是门锁及感应器,防盗功能,网络传输用电等,这些用电都很少,找个搭电器,搭一下电,就能启动了。 2023-11-21 17:18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东东哥哥1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丰田现在的品质要把丰田在中国搞臭了,各种的毛病,又装了颗粒捕捉器,而且总是堵,不再是当年辉煌的我们相信的丰田了 2023-11-25 11:52 来自内蒙古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