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这几天打算出手森雅

湖州车友6141050
0浏览 · 2010-11-02 11:26

看中了森雅,本人地道的农民,受不了补贴5000的诱惑,只能选择台速门的1.3。

1.3,特装,7座,JS报价60900送1000装饰,悲剧。我问销售的底线是多少 ,销售回答优惠几百。装饰送个导航(60900-300在送DVD导航)  请问大家这价可以出手吗?导航没说什么牌子,估计是野牌子。

关于颜色。我比较中意白色,老婆却喜欢黑色或灰色。我想听听大家意思。

国家惯例   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