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model3选了黑色漆太薄到处都是划痕,怎么破?

Maicon131313
0浏览 · 2021-10-05 08:10
隐形车衣好的太贵一两万,便宜的几千那种又担心伤车漆,现在裸奔了两个月,太阳光下一看到处都是划痕,去装潢店里看过说可以做抛光,但抛光貌似会把车漆弄得更薄。有没有啥解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白云伴鸟飞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5008
这个没有什么好的办法,除非是自己去做一下全车的车衣,那么就会有保护效果。
2021-10-05 08: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HP雪狮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主要看维修调漆师傅的水平,但不可能百分百的没有任何色差,或多或少的,不太仔细看不出就算成功。     

2021-10-05 08: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风景就在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其实这个是很正常的,时常使用中都会有这样的现象,给车辆做一下全车车衣吧。
2021-10-05 08: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流逝的星雨 关禁闭 已屏蔽

贴个改色膜吧,五六千撑死了,平时注意保护啊,我的车一年了还是光亮如新,毫无划痕

共有条对话 >
kyven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我的黑色贴了换个改色膜,3000搞定。说实提了这么多车没有见过比特斯拉车漆薄的,花一万多贴个隐形车衣再保护这个车漆没意义啊。
共有条对话 >
rainsrp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面包车的油漆都比它好
共有条对话 >
cdmqhm 关禁闭 已屏蔽

同黑色,别管它,新车当个宝,用两年你就随便它了。

共有条对话 >
cdmqhm 关禁闭 已屏蔽

二十几万的车没必要花大几千改色或者上万去贴车衣

共有条对话 >
52ppg 关禁闭 已屏蔽
先抛光再打蜡,自己洗车,每个月打一次蜡,抛光几次没问题的
共有条对话 >
有假就跑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进口)
随他去
共有条对话 >
跑死不偿命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让车子变成工具就不会想这么多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