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后总是疯狂掉电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larplas 0浏览 · 2020-11-25 07:15 已经两次了,快充到90%回家,停好,然后在app里就会看到肉眼可见的疯狂掉电,又没加热又没哨兵,为什么会这样?大概掉20km左右就趋于平稳了,通常一晚最多掉2km,就是快充完的那段时间掉电贼快,老车主说说是正常的吗?三元长续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从迈锐宝到小米YU7 方程豹钛7提车记分享 聊聊闪充版钛7感受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