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odel 3焕新版

哈尬
0浏览 · 2025-04-23 23:45· 发布于重庆
相关车型:Model 3 2025款 后轮驱动版

家里的旧车开了好多年了,08年就买回家了一直想换家里一直舍不得。最近带家人了解了电车,原来使用成本这么低,一公里几分钱!身边好多朋友都换了特斯拉,就选择了最新的焕新3。




结合我之前的试驾,焕新3的驾控相对老3来说也确实综合很多,尤其是底盘的滤震回弹很有韧性,但是极致性操控还是老3更好。



报废补贴2万,新购补贴4k,还能1299买充电桩。裸车235500 保险补贴8000,报废20000,新购补贴4000,等于裸车价203500我就把车买了!果断下定了,就要提车咯。首付➕买保险掏了87000,五年免息月供2460,后面给能发回来24000,旧车报废3000,等于掏了6万块钱买了。
到达交付中心前台给到工作人员身份证去帮我办临牌,这个时候另外工作人员带我找到自己的车辆开始检查,其他地区好像有开设车主讲堂,厦门这边是交付人员直接1对1介绍车辆的使用功能注意事项,介绍完工作人员会拿着我的临牌和各种资料过来核对帮忙简单设置好车辆的使用功能习惯等等,车内设置好之后工作人员会布置好气球小熊彩带之后抱了束花让我捧着拍照,交付完直奔车管所验车上牌。



首先外观方面,改款后的3更加凌厉,给我的感觉是以前的正脸像是个不高兴的小蛤蟆撅着嘴,现在是个咧着嘴笑的自信青蛙王子,整体气质变好了。乘坐空间比想象中稍微好一点,能坐人,但也仅仅是能坐,绝对不宽裕。整体接触部分质感也算可以,不是真皮但是挺软,无功无过吧。




内饰简单,但是座椅应该是升级了,在材质和填充物上进行了升级,坐起来感觉更软了。前排座椅配备了通风和加热功能,提高舒适性。后排新增了8英寸控制屏。操控没的说,AP模式带我在外环高速上压着100的速度过弯,车身姿态稳得一匹。转弯变道更不用说,人车合一感受丝滑。底盘很有韧劲,很干脆,也不颠。能耗是真的顶,这两天20°左右,新车主的我就已经能跑赢表显。满电表显续航457,开了279,剩余表显174,还有哨兵模式消耗21。主要是城市高架路和城区道路为主,基本就是日常最多的用车路况。
单踏板模式真香,开了一天基本就练成黄金右脚,除了上车,非紧急情况,基本就不踩刹车,果然是特斯拉的精髓。不满意的是空间不大,不如y。注重空间的人群注定无缘。还有主驾B柱附近,速度80左右存在过一段时间异响,之后又消失了,还需观察一段时间。
不过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还有五年免息,驾驶感操控都很好,单踏板模式也很实用,通勤时段情绪价值拉满。好好奋斗!下辆车必换宝马!
今天刚在贴车衣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