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车子车的内部空间还是挺大的

马力赫残
0浏览 · 2024-01-10 10:41· 发布于浙江
帕萨特车子车的内部空间还是挺大的,打开车门儿的瞬间就能很清晰的感觉到大空间的车带给人开阔宽敞的气息,我的个头也不算小但坐在主驾驶位上也不会觉得压抑憋屈,前方的视野也很开阔,后排即使坐满三个成年人也不会很拥挤,我觉得这台车的空间就是家庭实用的首选。车子开起来还是蛮好操纵的,拐弯的时候感觉方向盘挺轻快,这辆车给我带来的是超级好开,高速行驶车子也挺稳的不发飘,其他配置也比较友好,开起来感觉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支撑性也比较好。搭载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是非常充足的,油门反应的比较灵敏,给油随叫随到,几乎没有延迟,动力还是有充分发挥出来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