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好看有毛用?
- 普洱车友5089555
- 0浏览 · 2020-10-18 08:43

优质解答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 帝豪
纯个人意见。奇瑞还是别整天拿这个1.6T发动机做噱头了。毕竟,从综合情况来看,奇瑞目前除了这个1.6T发动机,有没其他能拿得出手的了。还是真正的去深入群众,了解老百姓想要什么样的车吧。
整天吹这个1.6T发动机,难不成买车就是为了买一个发动机?如果那样,买进口车合资车不好吗?发动机跟奇瑞比,很多都好于奇瑞的。买车还是要看整体的。我个人看法,虽然吉利一个真正能拿出手的三大件都没有(不知星瑞这个4.0的底盘如何),但吉利的车目前除油耗高一些,容易生锈一些,其他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这点来说,奇瑞应该学习一下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SHP雪狮 关禁闭 已屏蔽
- 标致307
- 专叼户口单页的小可怜 关禁闭 已屏蔽
- 凯迪拉克ATS-L
- 自由飞翔天际 关禁闭 已屏蔽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 帝豪
纯个人意见。奇瑞还是别整天拿这个1.6T发动机做噱头了。毕竟,从综合情况来看,奇瑞目前除了这个1.6T发动机,有没其他能拿得出手的了。还是真正的去深入群众,了解老百姓想要什么样的车吧。
整天吹这个1.6T发动机,难不成买车就是为了买一个发动机?如果那样,买进口车合资车不好吗?发动机跟奇瑞比,很多都好于奇瑞的。买车还是要看整体的。我个人看法,虽然吉利一个真正能拿出手的三大件都没有(不知星瑞这个4.0的底盘如何),但吉利的车目前除油耗高一些,容易生锈一些,其他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这点来说,奇瑞应该学习一下的。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每年都有一款中国十佳发动机,怎么三大件就拿不出手了?看看工信部测试油耗吉利的都不高,吉利现在的品质已经很好了,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 看见吹牛就心烦 关禁闭 已屏蔽
- 执子手e天下游 关禁闭 已屏蔽
- 获取验证码中请编辑 关禁闭 已屏蔽
- ivex 关禁闭 已屏蔽
- 银河E5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 帝豪
不知道这个十佳发动机评比如何,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根据自己的体验来说。
吉利的车,整体没啥很突出亮点,也没啥很突出缺点,走的应该是中庸之道。品质来说确实也是国产车中算不错的。
至于你说的三大件拿出手问题和油耗问题,我单纯那我的帝豪来说,反正目前,市区内综合油耗明显高于朋友的合资车甚至是国产长安车(基本同等路况条件下,百公里能高一个到一个半油耗)。变速箱问题,车友群已经很多反映CVT变速箱有问题的,而我的手动挡变速箱在两年多后,三档就经常无法挂档进去,必须二次挂档。还有底盘问题,不知道高档点的博瑞怎么样,反正我的帝豪现在过颠簸路明显感觉车大架很松散,就象某些螺丝松动那种。
国产车有进步,这个承认。但目前来看,离主流合资车在某些方面还是有差距。希望能更加进步大一些。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 帝豪
这么说我太荣幸了。能让你这半年多来喷一次。
国产车有进步,这个应该承认。但这不表示国产车已经吊打全部车企,更不表示吉利已经秒天秒地秒空气那种了。吉利仍然有一些不足。正视差距和不足,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才能让国产车走的更远。而不是站在一点点成绩上就沾沾自喜,听不得一点不好的话。如果,每一个车主发表中肯的意见都被喷,那吉利就跟奇瑞一样,走上极端了。奇瑞目前是闭门造车,吉利也想不听意见闭门造车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那种?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是有不足,但绝对不是主贴喷的那个不足,星瑞工信部测试的油耗是6.7.这是国家权威机构的数据,不是几个喷子就能改变的。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车主反应问题不怕,当然喷子更不怕,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28:44 发表在 12楼
不知道这个十佳发动机评比如何,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根据自己的体验来说。吉利的车,整体没啥很突出亮点,也没啥很突出缺点,走的应该是中庸之道。品质来说确实也是国产车中算不错的。至于你说的三大件拿出手问题和油耗问题,我单纯那我的帝豪来说,反正目前,市区内综合油耗明显高于朋友的合资车甚至是国产长安车(基本同等路况条件下,百公里能高一个到一个半油耗)。变速箱问题,车友群已经很多反映CVT变速箱有问题的,而我的手动挡变速箱在两年多后,三档就经常无法挂档进去,必须二次挂档。还有底盘问题,不知道高档点的博瑞怎么样,反正我的帝豪现在过颠簸路明显感觉车大架很松散,就象某些螺丝松动那种。国产车有进步,这个承认。但目前来...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28:44 发表在 12楼
不知道这个十佳发动机评比如何,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根据自己的体验来说。吉利的车,整体没啥很突出亮点,也没啥很突出缺点,走的应该是中庸之道。品质来说确实也是国产车中算不错的。至于你说的三大件拿出手问题和油耗问题,我单纯那我的帝豪来说,反正目前,市区内综合油耗明显高于朋友的合资车甚至是国产长安车(基本同等路况条件下,百公里能高一个到一个半油耗)。变速箱问题,车友群已经很多反映CVT变速箱有问题的,而我的手动挡变速箱在两年多后,三档就经常无法挂档进去,必须二次挂档。还有底盘问题,不知道高档点的博瑞怎么样,反正我的帝豪现在过颠簸路明显感觉车大架很松散,就象某些螺丝松动那种。国产车有进步,这个承认。但目前来...
你的油耗我不知道,但我的1.8的帝豪油耗在7个多点,他们都说油耗不高,至于你为什么油耗高是你的问题了。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28:44 发表在 12楼
不知道这个十佳发动机评比如何,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根据自己的体验来说。吉利的车,整体没啥很突出亮点,也没啥很突出缺点,走的应该是中庸之道。品质来说确实也是国产车中算不错的。至于你说的三大件拿出手问题和油耗问题,我单纯那我的帝豪来说,反正目前,市区内综合油耗明显高于朋友的合资车甚至是国产长安车(基本同等路况条件下,百公里能高一个到一个半油耗)。变速箱问题,车友群已经很多反映CVT变速箱有问题的,而我的手动挡变速箱在两年多后,三档就经常无法挂档进去,必须二次挂档。还有底盘问题,不知道高档点的博瑞怎么样,反正我的帝豪现在过颠簸路明显感觉车大架很松散,就象某些螺丝松动那种。国产车有进步,这个承认。但目前来...
吉利的cvt变速箱和其他国产变速箱一样 都是外购的,怎么吉利的变速箱就不行了,你根本就不知道变速箱的情况。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说的是楼主注册半年,怎么你来捡话茬了?闹了这么大的误会。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 帝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