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好看有毛用?

普洱车友5089555
0浏览 · 2020-10-18 08:43
无语了,一个2.0T的发动机,还没有人家奇瑞1.6TGDI马力大,而且还更费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纯个人意见。奇瑞还是别整天拿这个1.6T发动机做噱头了。毕竟,从综合情况来看,奇瑞目前除了这个1.6T发动机,有没其他能拿得出手的了。还是真正的去深入群众,了解老百姓想要什么样的车吧。

整天吹这个1.6T发动机,难不成买车就是为了买一个发动机?如果那样,买进口车合资车不好吗?发动机跟奇瑞比,很多都好于奇瑞的。买车还是要看整体的。我个人看法,虽然吉利一个真正能拿出手的三大件都没有(不知星瑞这个4.0的底盘如何),但吉利的车目前除油耗高一些,容易生锈一些,其他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这点来说,奇瑞应该学习一下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HP雪狮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7

这个看自己的喜爱程度与实际需求,有条件建议去把这部车全方位试驾与试乘一下,视野,舒适,动力,操控都感受一下,感受适合于自己,就选择吧。

2020-10-18 08: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专叼户口单页的小可怜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宇宙奇瑞 三大件 不买不懂车。可惜消费者就是不懂车气死哈士奇
2020-10-18 08: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自由飞翔天际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纯个人意见。奇瑞还是别整天拿这个1.6T发动机做噱头了。毕竟,从综合情况来看,奇瑞目前除了这个1.6T发动机,有没其他能拿得出手的了。还是真正的去深入群众,了解老百姓想要什么样的车吧。

    整天吹这个1.6T发动机,难不成买车就是为了买一个发动机?如果那样,买进口车合资车不好吗?发动机跟奇瑞比,很多都好于奇瑞的。买车还是要看整体的。我个人看法,虽然吉利一个真正能拿出手的三大件都没有(不知星瑞这个4.0的底盘如何),但吉利的车目前除油耗高一些,容易生锈一些,其他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这点来说,奇瑞应该学习一下的。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就是那个原来国产第一,现在沦落到第五的奇瑞。虚标1.6t发动机的数据,装车上跑不动,油耗还很高。破奇瑞销量低是有原因的。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8 09:16:59 发表在 4楼

    纯个人意见。奇瑞还是别整天拿这个1.6T发动机做噱头了。毕竟,从综合情况来看,奇瑞目前除了这个1.6T发动机,有没其他能拿得出手的了。还是真正的去深入群众,了解老百姓想要什么样的车吧。整天吹这个1.6T发动机,难不成买车就是为了买一个发动机?如果那样,买进口车合资车不好吗?发动机跟奇瑞比,很多都好于奇瑞的。买车还是要看整体的。我个人看法,虽然吉利一个真正能拿出手的三大件都没有(不知星瑞这个4.0的底盘如何),但吉利的车目前除油耗高一些,容易生锈一些,其他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这点来说,奇瑞应该学习一下的。

    吉利每年都有一款中国十佳发动机,怎么三大件就拿不出手了?看看工信部测试油耗吉利的都不高,吉利现在的品质已经很好了,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注册了半年,就等今天来喷这么一句。

    共有条对话 >
    看见吹牛就心烦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这款发动机的任何一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有让大家惊讶的吗?

    现在自主车排名第几了?快破产了吧?

    现在跟长安 荣威都比不上了。

    要跟吉利 长城比???

    共有条对话 >
    执子手e天下游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觉得小马拉大车吃力,还是大马拉小车吃力?排量大不代表油耗高,这要看中和因素
    共有条对话 >
    获取验证码中请编辑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连个外壳都造不好,还能造好车?真是好笑
    共有条对话 >
    ivex 关禁闭 已屏蔽
    银河E5
    好看没用?回头对比一下这个车和领克的售价和销量,你就知道好看有没有用了。也许好看不一定能拉高销量,但是丑一定可以拉低销量。
    共有条对话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lyx58 2020/10/18 10:16:39 发表在 6楼

    吉利每年都有一款中国十佳发动机,怎么三大件就拿不出手了?看看工信部测试油耗吉利的都不高,吉利现在的品质已经很好了,

    不知道这个十佳发动机评比如何,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根据自己的体验来说。

    吉利的车,整体没啥很突出亮点,也没啥很突出缺点,走的应该是中庸之道。品质来说确实也是国产车中算不错的。

    至于你说的三大件拿出手问题和油耗问题,我单纯那我的帝豪来说,反正目前,市区内综合油耗明显高于朋友的合资车甚至是国产长安车(基本同等路况条件下,百公里能高一个到一个半油耗)。变速箱问题,车友群已经很多反映CVT变速箱有问题的,而我的手动挡变速箱在两年多后,三档就经常无法挂档进去,必须二次挂档。还有底盘问题,不知道高档点的博瑞怎么样,反正我的帝豪现在过颠簸路明显感觉车大架很松散,就象某些螺丝松动那种。

    国产车有进步,这个承认。但目前来看,离主流合资车在某些方面还是有差距。希望能更加进步大一些。

    共有条对话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lyx58 2020/10/18 10:17:28 发表在 7楼

    注册了半年,就等今天来喷这么一句。

    这么说我太荣幸了。能让你这半年多来喷一次。

    国产车有进步,这个应该承认。但这不表示国产车已经吊打全部车企,更不表示吉利已经秒天秒地秒空气那种了。吉利仍然有一些不足。正视差距和不足,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才能让国产车走的更远。而不是站在一点点成绩上就沾沾自喜,听不得一点不好的话。如果,每一个车主发表中肯的意见都被喷,那吉利就跟奇瑞一样,走上极端了。奇瑞目前是闭门造车,吉利也想不听意见闭门造车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那种?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31:47 发表在 13楼

    这么说我太荣幸了。能让你这半年多来喷一次。国产车有进步,这个应该承认。但这不表示国产车已经吊打全部车企,更不表示吉利已经秒天秒地秒空气那种了。吉利仍然有一些不足。正视差距和不足,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才能让国产车走的更远。而不是站在一点点成绩上就沾沾自喜,听不得一点不好的话。如果,每一个车主发表中肯的意见都被喷,那吉利就跟奇瑞一样,走上极端了。奇瑞目前是闭门造车,吉利也想不听意见闭门造车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那种?

    吉利是有不足,但绝对不是主贴喷的那个不足,星瑞工信部测试的油耗是6.7.这是国家权威机构的数据,不是几个喷子就能改变的。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31:47 发表在 13楼

    这么说我太荣幸了。能让你这半年多来喷一次。国产车有进步,这个应该承认。但这不表示国产车已经吊打全部车企,更不表示吉利已经秒天秒地秒空气那种了。吉利仍然有一些不足。正视差距和不足,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才能让国产车走的更远。而不是站在一点点成绩上就沾沾自喜,听不得一点不好的话。如果,每一个车主发表中肯的意见都被喷,那吉利就跟奇瑞一样,走上极端了。奇瑞目前是闭门造车,吉利也想不听意见闭门造车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那种?

    正常车主反应问题不怕,当然喷子更不怕,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28:44 发表在 12楼

    不知道这个十佳发动机评比如何,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根据自己的体验来说。吉利的车,整体没啥很突出亮点,也没啥很突出缺点,走的应该是中庸之道。品质来说确实也是国产车中算不错的。至于你说的三大件拿出手问题和油耗问题,我单纯那我的帝豪来说,反正目前,市区内综合油耗明显高于朋友的合资车甚至是国产长安车(基本同等路况条件下,百公里能高一个到一个半油耗)。变速箱问题,车友群已经很多反映CVT变速箱有问题的,而我的手动挡变速箱在两年多后,三档就经常无法挂档进去,必须二次挂档。还有底盘问题,不知道高档点的博瑞怎么样,反正我的帝豪现在过颠簸路明显感觉车大架很松散,就象某些螺丝松动那种。国产车有进步,这个承认。但目前来...

    你的体验只是你自己的水平,中国十佳发动机是多数公众认可的数据。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28:44 发表在 12楼

    不知道这个十佳发动机评比如何,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根据自己的体验来说。吉利的车,整体没啥很突出亮点,也没啥很突出缺点,走的应该是中庸之道。品质来说确实也是国产车中算不错的。至于你说的三大件拿出手问题和油耗问题,我单纯那我的帝豪来说,反正目前,市区内综合油耗明显高于朋友的合资车甚至是国产长安车(基本同等路况条件下,百公里能高一个到一个半油耗)。变速箱问题,车友群已经很多反映CVT变速箱有问题的,而我的手动挡变速箱在两年多后,三档就经常无法挂档进去,必须二次挂档。还有底盘问题,不知道高档点的博瑞怎么样,反正我的帝豪现在过颠簸路明显感觉车大架很松散,就象某些螺丝松动那种。国产车有进步,这个承认。但目前来...

    你的油耗我不知道,但我的1.8的帝豪油耗在7个多点,他们都说油耗不高,至于你为什么油耗高是你的问题了。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28:44 发表在 12楼

    不知道这个十佳发动机评比如何,不过我个人是喜欢根据自己的体验来说。吉利的车,整体没啥很突出亮点,也没啥很突出缺点,走的应该是中庸之道。品质来说确实也是国产车中算不错的。至于你说的三大件拿出手问题和油耗问题,我单纯那我的帝豪来说,反正目前,市区内综合油耗明显高于朋友的合资车甚至是国产长安车(基本同等路况条件下,百公里能高一个到一个半油耗)。变速箱问题,车友群已经很多反映CVT变速箱有问题的,而我的手动挡变速箱在两年多后,三档就经常无法挂档进去,必须二次挂档。还有底盘问题,不知道高档点的博瑞怎么样,反正我的帝豪现在过颠簸路明显感觉车大架很松散,就象某些螺丝松动那种。国产车有进步,这个承认。但目前来...

    吉利的cvt变速箱和其他国产变速箱一样 都是外购的,怎么吉利的变速箱就不行了,你根本就不知道变速箱的情况。


    共有条对话 >
    lyx58 关禁闭 已屏蔽

    佛拈兰花 2020/10/19 09:31:47 发表在 13楼

    这么说我太荣幸了。能让你这半年多来喷一次。国产车有进步,这个应该承认。但这不表示国产车已经吊打全部车企,更不表示吉利已经秒天秒地秒空气那种了。吉利仍然有一些不足。正视差距和不足,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才能让国产车走的更远。而不是站在一点点成绩上就沾沾自喜,听不得一点不好的话。如果,每一个车主发表中肯的意见都被喷,那吉利就跟奇瑞一样,走上极端了。奇瑞目前是闭门造车,吉利也想不听意见闭门造车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那种?

    我说的是楼主注册半年,怎么你来捡话茬了?闹了这么大的误会。

    共有条对话 >
    佛拈兰花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lyx58 2020/10/19 20:07:45 发表在 19楼

    我说的是楼主注册半年,怎么你来捡话茬了?闹了这么大的误会。

    我还以为我发个意见,都能引起你喷一下呢。误会误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