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20天1.2t,所有折腾!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深圳车友8782758 0浏览 · 2016-12-08 18:55 刚出4儿子就发现方向盘歪了,倒回去找他,给我调了,我说新车怎么这样,他说座椅包皮的时候应该拆方向盘了,没装正,仪表盘回来换了高配,买了贴纸,油耗最低7.1这几天热开空调和市区又跑到了7.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坦克400新能源用车 方程豹豹5提车记分享 银河M9优缺点大爆料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