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在高速上深踩油门5千多转伤车不?

鄂K8817
0浏览 · 2015-10-12 00:24
请大神赐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跷脚老牛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30

majunlin1314 2015-10-12 02:04:39 发表在 5楼


多少公里为磨合器?

一般3000公里,不超过5000公里内是磨合期,这个时期最好是在4000转以下行车。虽然现在制造工艺很好,零件毛刺少,发动机这些出厂前也做了一定磨合。但是机械零件,组装在一起,怎么都需要一个互相配合适应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如果大负荷甚至超负荷运转,可能会造成过度磨损,间隙加大,配合不紧密。这种大的磨损不是必然的,也不是短时间就能体现出来的。很多人认为没必要,随便开也不一定开坏,但很多车跑不顺,换档不良,都和走合期误操作有或多或少的联系。所有的汽车说明书都会清楚地写明磨合的重要性和磨合期的一些限制,总是有道理的。

偶尔一次高转速可能没什么问题,但也可能一次就能让你的车噪声变得比别人的大。4000转以下已经完全满足日常行车需要了,要想更给力,磨合期忍忍,以后你就舒服了。就像对待女人一样,你对车子好,它也会满足你的。刚开始就粗暴,以后它就会不情不愿。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跷脚老牛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30
没过磨合期肯定伤车,至于伤到什么程度就不好说了。过了磨合期倒问题不大,我那破车有时也踩5千多。
2015-10-12 0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圣果不熟 关禁闭 已屏蔽
用个毛磨合,我车刚买三天,给我朋友开国道40公里27弯,刹车跟油门都是猛轰!到现在市区该费油还是费油,高速该省油还是省油!高速五千转有什么,你深踩几秒都4-5千了!偶尔没事
2015-10-12 00: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eruo316 关禁闭 已屏蔽
完了
2015-10-12 01: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93282 关禁闭 已屏蔽
没事,质保期之内使劲造吧
共有条对话 >
majunlin1314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跷脚老牛 2015/10/12 00:41:15 发表在 沙发

没过磨合期肯定伤车,至于伤到什么程度就不好说了。过了磨合期倒问题不大,我那破车有时也踩5千多。

多少公里为磨合器?
共有条对话 >
跷脚老牛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30

majunlin1314 2015-10-12 02:04:39 发表在 5楼


多少公里为磨合器?

一般3000公里,不超过5000公里内是磨合期,这个时期最好是在4000转以下行车。虽然现在制造工艺很好,零件毛刺少,发动机这些出厂前也做了一定磨合。但是机械零件,组装在一起,怎么都需要一个互相配合适应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如果大负荷甚至超负荷运转,可能会造成过度磨损,间隙加大,配合不紧密。这种大的磨损不是必然的,也不是短时间就能体现出来的。很多人认为没必要,随便开也不一定开坏,但很多车跑不顺,换档不良,都和走合期误操作有或多或少的联系。所有的汽车说明书都会清楚地写明磨合的重要性和磨合期的一些限制,总是有道理的。

偶尔一次高转速可能没什么问题,但也可能一次就能让你的车噪声变得比别人的大。4000转以下已经完全满足日常行车需要了,要想更给力,磨合期忍忍,以后你就舒服了。就像对待女人一样,你对车子好,它也会满足你的。刚开始就粗暴,以后它就会不情不愿。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