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1500公里的感受
- 神舟07号
- 0浏览 · 2010-05-07 16:11
1:冷车发动机有嗒嗒的声音,问了4S店说是正常的。说是为了省油。车热了就消失了。
2:汽车音响要用DTS的,效果很好。就是DTS的多是些老歌。我晕。。。有谁知道什么碟片可以代替它吗?不要跟我说DVD9
3:轮胎的胎噪大了点,我是19的。高速120公里,车里静音还算可以。
4:油耗不大,高速120-130,13最多了,我现在平均14.1
5:高速遇到路面不好的,方向盘没一点跑偏,和抖动。这一点很满意。
6:就是在路面不好的地方,松了油门刹车,方向有跑偏的感觉。
暂时就这么多了,有跟我一样感觉的吗?
点击展开剩余4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