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X1500公里的感受

神舟07号
0浏览 · 2010-05-07 16:11

1:冷车发动机有嗒嗒的声音,问了4S店说是正常的。说是为了省油。车热了就消失了。

2:汽车音响要用DTS的,效果很好。就是DTS的多是些老歌。我晕。。。有谁知道什么碟片可以代替它吗?不要跟我说DVD9

3:轮胎的胎噪大了点,我是19的。高速120公里,车里静音还算可以。

4:油耗不大,高速120-130,13最多了,我现在平均14.1

5:高速遇到路面不好的,方向盘没一点跑偏,和抖动。这一点很满意。

6:就是在路面不好的地方,松了油门刹车,方向有跑偏的感觉。

暂时就这么多了,有跟我一样感觉的吗?

点击展开剩余4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