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装DVD导航,请问,哪个牌子哪个型号的音响效果好?

漳州车友8486865
0浏览 · 2011-09-15 18:30
最近想装个DVD导航,但是问了几个朋友,他们装的导航有飞歌,卡仕达,路特士,据说换了后,音响都不如原车带的CD好。我已经换了骐达6碟CD了,而且换了功放IC,加了电容,效果在没换喇叭的条件下,基本满足,请问有研究的车友,有什么牌子的导航音响效果比较好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