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的期待住了

林与林履
0浏览 · 2024-10-30 07:58· 发布于河北
之前租的那些SUV电车,总觉得续航都不咋地,像那飞凡 R7 吧,电量还有 80% 的时候,高速上跑 130 码,两百三十公里就得充两次电,原本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硬是变成三个多小时了。我预算有限,买不起大电池的车,那就只能在混动或者增程里选了。最后就剩比亚迪、深蓝和零跑这几个选择了。现在比较倾向于零跑c11,配置很吸引我,我也比较喜欢这个辅助驾驶功能,已经小定了,期待!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